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永和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新店家具行子母床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家具行貴妃椅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家具行坐鞋櫃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新莊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中和家具行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五股家具行書架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以為時間和空間是解決思念的最好方式,其實,你一開始就輸了,如果真的要忘了,又何必勞煩時間,何必隔了空間?其實,忘掉別人的最好方式就是先忘掉自己,而不是找個借口離開,留下自己可以思念卻無法相見的借口。一句話,思念這種東西不單是一種病,更是一個讓你無法釋懷的戀人,不管這思念的對象是誰,思念這本身就讓你喜、讓你憂、讓你會相信,我還愛著她。         倘若時間和空間真的讓你忘了她,你也許會想,最終你的愛還是敗給了、敗給了距離,或許你這時候還會有幾分高興。其實不然,能夠忘卻的愛,就不叫真愛。真愛不一定要刻骨銘心,也不一定要海枯石爛,更不需要雙方海誓山盟的諾言。真愛,其實很簡單——就是無論你在哪個時間,無論你在哪個空間,我的心都能感覺到你,為你心痛,為你流淚。那你說,這是可以忘掉的愛嗎?         那人間,我們凡夫俗子,豈不沒有真愛?有和沒有,無非就是一個字的差別,也無非就是短短人類文明所創的語言差別。有和無,這本來就是個所謂的哲學問題。就好像魯迅先生所說,世間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就有了路。我也有句話,世間本沒有對與錯,有了你和我才有了對與錯。所以無所謂真不真愛,糾結于這一命題真假實在無聊。愛就愛了,不愛就不愛了。愛的時候誰都是海誓山盟,以為對方就是自己的一輩子。不愛的時候,能為對方積點口德就不錯了。人啊,記住一句話,終究還是自私的,愛人終愛己。。。。         但有一句話怎么說來著?害人也終害己。還記得讀初中還是高中的時候,喜歡看讀者。記得里面有一篇文章,說一個士兵打電話給自己的母親,說有一個兄弟受傷了,沒有了雙腿,覺得他可憐,就想把他帶回家來。沒想到,或者想到了吧,那個母親拒絕了兒子的要求。結局大家都看過或者都猜到了吧,那個受傷的士兵就是他自己。他后來自殺了,原因我當時并不知道,現在知道了。古人有云:愛民,兼愛敵國之民,愛兵,兼愛敵國之兵。放在這里也一樣。         話又說回來,我還是情愿相信人間,我們這些凡夫俗子還是有那種真愛的。我一直都相信美好的事情存在著,只不過像那句名言所說那樣,并不是我們的生活缺少美,而是我們缺少發現美的眼睛!我知道,對于自己追求的東西,我還是有點完美主義精神的。就好像戀愛前后,對于戀愛這件事情,我一直抱有美好的幻想。或者再將來工作前工作后,對于人生,我也存有美好的期待。         這就是臆想和現實的問題了,現實對于每一個人都一樣,但不同的是不同的夢想看到了不同的世界,也就造就了不同的世界。但,世界還是那個世界,只是變了的和不變了永遠是我們各自經營著的生活。生活讓這個世界變了,或者不變了。。。其實換句話說那就是——不變的是人生,變化著的也是人生啊! 最近,應該是春天吧,這里好像看不到春天的跡象,但我知道它就在我身邊,不曾走遠。只不過有些變了,有些還是沒變。變了的是春天的景象,不變的是春天的現象。          都說春天是個戀愛的季節,不知道這是不是從某人詩人嘴里才開始流行開來的。我不這么認為,“當春乃發生”那是萬物復蘇。但人,不一定在這個季節乃發春吧。春天固然美,如詩如畫,清新淡雅,當然是個談戀愛的好季節。但戀愛不在景而在人心,說情的人總喜歡談論物是人非,倘若看到今年之春,想到去年之春,不知道有多少人會失意?會落寞?會在那一瞬又開始感嘆時間,感嘆流年?最終感嘆自己,原來自己也變了。         之所以說春天是個浪漫的季節,是個戀愛的季節,我想無非是詩人自己也在哪一瞬間的感嘆罷了。你會這么想嗎,如果有一個人在春天和某人表白然后牽手了,你說這是春天的功勞嗎?我看不盡然,因為我在想,或許在去年或者前年那個冬天,或者夏天的時候,他一個人站在窗前發呆。我在想,他想的一定不是今年的春,而是在想,此時此刻,某事某刻,或者就是這個春天的你,你又在干些什么呢?與其說,我與你相聚在這春天,還不如說我愿意把這浪漫交給這一年之春,我會在心底會悄悄告訴自己——我會在春天,等你!          聽著這首歌——某月某日晴,某月某日陰,某月某日等你到天明。。。甚是有感觸,感觸的不僅是時間,更多的是那份執著的愛情。霍金說,黑洞里面沒有時間。但我想說,時間對于愛情,也僅僅是某月某日,有和沒有有何差別。其實,我要知道我還愛著你就行了,哪怕我在閻王之筆寫下這些文字!

龍門石窟,我到過三次。 三探龍門石窟,其間間隔近20年。20年,自己的人生走向變化很大,喜愛的事物、感興趣的人甚至南轅北轍。第一次去龍門,懵懂,大家看啥我看啥,伊河對岸沒有去,便認定不值得一去,未曾詢問那座斗拱交錯的建筑是什么,或者問及了也沒有走心。第二次去龍門,記住了正經歷婚姻變故的閨蜜在盧舍那大佛前的一句話:“我心里暖暖的!”也記住了對岸有香山寺和白園,依然沒有去成。今天的第三次,就是奔著它們去的。沒想到景區已大變模樣,整座山都被圈了起來,游客必須坐景區環保車繞山一周才能進入當年的正門。這一繞就糊涂了,下車便隨著人流進入石窟,離伊河對岸愈來愈遠。 龍門石窟是可以一來再來的所在,爬上爬下觀石刻,不覺已過數小時,轉到香山寺腳下,膝蓋疼痛加劇,仰望高高的石階,心生畏懼。 一千多年前,白居易晚年住在洛陽,結緣香山寺幾十年,自號香山居士,為它的落敗痛心,卻苦于無錢修復。公元831年,摯友元稹去世,臨終時,托白居易為其撰寫墓志銘,并贈送價值六七十萬貫金錢的謝禮。白居易屢次推辭不果,遂將錢物悉數捐贈給香山寺,香山寺才得以再現“關塞之氣色,龍潭之景象,香山之泉石,石樓之風月”。 在山腳下拍了幾張照片,繼續前行,此時離景區下班只有半個小時。“就是爬上去,寺門也關了,算了吧!”如此寬慰自己,慢慢走到白園,心想,這里要仔細逛,除非有人攆。 唐朝有多少有趣的詩人啊,白居易就是之一,連不愛洗頭洗澡都要寫詩記錄,“乃至頭上發,經年方一沐。沐稀發苦落,一沐仍半禿。”有幾年,他做了太子賓客分司,這是個收入極高、品位極高的閑差,他洋洋得意在詩中夸耀:“月俸百千官二品,朝廷雇我作閑人。”白居易極喜李商隱的詩文,對他大力提攜,不但交待這個晚輩為自己撰寫墓志銘,還曾放言:我死后愿意投胎做你的兒子。白居易去世后不久,李商隱真有了一個兒子,起名李白老! 所謂有趣的靈魂,多是靠大格局、大才氣支撐,否則,容易逆轉成庸俗猥瑣。白居易既多情又有大性情,做到了達則兼濟天下,窮則獨善其身。他持有批判和不安的道德自覺,所以才能吟詠“可憐身上衣正單,心憂炭賤愿天寒”;他贊美“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的堅貞愛情;他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天才少年,又擁有“綠蟻新醅酒,紅泥小火爐”的至高情趣與品位;既是“我生本無鄉,心安是歸處”的虔誠禮佛之人,又是“櫻桃樊素口,楊柳小蠻腰”的吃喝玩樂之人。王安石曾感嘆:世間好語,都被杜甫說盡;世間俗語,又被白居易說盡。他哪里只寫俗語啊,他的詩作雖然大多數平易淺切,但也有細膩雕琢之作,《長恨歌》典麗華美、滿紙珠璣。他恣意揮灑,信手拈來,便至佳境,后來者唯有仰慕咂舌。 年少時,只知道白樂天是一位現實主義詩人,多才多藝,他還是音律大家,是記入《琴譜》的唯一唐朝詩人。后來了解的多了,又有點失望,他竟然曾經攜妓十人夜游寺院!可是,他終其一生都是一個好官,他被貶謫杭州后,開始修筑西湖堤壩,疏通六井,把西湖水引入運河,杭州今天一江一湖一河的城市格局是他奠定的。即使到了晚年,已經不在其位了,他還自己捐資開發龍門一帶阻礙舟行的暗灘。歲月讓我們知道,刨去大是大非,生活中沒有那么多非黑即白的事與人,看人要看底色,還要把此人放在當時的情境中,放到歷史的大背景下。皮日休所云“吾愛白樂天,逸才生自然”,正是后世人喜愛白居易的根本原因。雖然隔著一千多年,人類共同的生命默契并沒有改變。 在白園,穿過青竹環繞的白池,拾階而上,看樹,看草,看碑刻,一首首默念他的詩,有不熟悉的就直接百度搜索。這里依山傍水,山勢舒緩,除峰頂為白居易墓外,還建有松風亭、白亭、翠樾亭、道時書屋、樂天堂等,只看名字就很享受呢!園子占了整整一座山峰,而山峰恰巧叫“琵琶峰”。草長鶯飛時節,這張翠綠欲滴的琵琶自然會讓人想起“大珠小珠落玉盤”。 走到墳冢之時,已無他人。夕陽斜打在枯草及墓碑之上,風爽日暖。白居易去世后,傳說洛陽人和四方游客知他生平嗜酒,拜墓時都用杯酒作奠,所以墓前方土地上常是濕漉漉的。白居易當年受歡迎的程度甚于今日明星,荊州有一個叫葛青的人將白居易30多首詩刺在自己身上,竟然還配有插圖,走到哪里就脫衣指點到哪里,時人稱其“白舍人行詩圖”。而今,墓冢周圍鋪著幾米寬的方磚,干干爽爽,民風已非如此了。環墓冢轉了一圈,將周邊石碑上的文字細細端詳,既有他的代表作,亦有日本、韓國、新加坡等地白氏后人立的碑。據說,白詩明白曉暢的風格、閑適感傷的佛道思想很受日本人喜歡,對日本俳句影響巨大。 白居易一生宦海沉浮,幾經坎坷,但晚年活得無拘無束,與詩酒琴園相伴,順暢通達,被譽為“世間第一有福人”。白居易去世后,唐宣宗李忱寫有《吊白居易》,幾千年中國歷史上只此一例:“……童子解吟長恨曲,胡兒能唱琵琶篇。文章已滿行人耳,一度思卿一愴然。” 那日黃昏,站在白園,透過疏落有致的樹木,遠眺龍門,旁觀香山寺。失之香山寺,收之琵琶峰,尚可!歡喜之余還一直在想,日后會否有機緣第四次拜龍門?到那時,香山寺必定是首選。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冰上的冬天,永遠都是孩子們最快樂的喜劇世界。 在寧靜的冬天,在冰封的丁香湖邊散步,盡管聽不到湖水曾經的淺吟低唱,但卻能聽到來自冰面上的歡聲笑語,能看到丁香湖的冰面上孩子們滑冰車的美麗剪影。孩子們玩得如此癡迷如此忘情,仿佛寒風已經遠離,冬天并不存在。丁香湖的冰面上,只是快樂的人間天堂。 每當看到這樣的情景,都會引發內心深處的懷想,并讓遐思飛回到曾經擁有的那一段冰車上的童年時光。 記得童年時的北方,冬天雖然也是冰雪的世界,卻沒有像現在這樣寬闊的丁香湖冰面,當然更沒有各類盛大的“冰雪節”,喜歡在室外玩耍的童年,在數九寒天總是對滑冰車情有獨鐘,快樂的童年時光幾乎都是在飛馳的“冰車”上度過的。說到冰車,是極簡陋的那種:用木板拼湊成半米寬,0.8米長的車體,下面鑲上兩根8號線粗細的鋼筋,固定好后,磨光打亮。再準備兩根“滑釬”,這就齊活了。那時,幾乎每個孩子都有自己心愛的小冰車,每到雪后,都會互相招呼著,到結冰的地方集合開始“滑冰車”。 有水才會結冰,城市里鮮像丁香湖這樣寬闊的冰雪場地,滑冰車的地點,大多是到公用自來水井旁,那時自來水還沒有進戶,用水各家都要到這里來挑水的。為防止水井被凍住,常常采用將水閥開到最小水滴的方式,使自來水長流,如此,公用自來水井的周圍,便成為天然的滑冰場和冰車的聚集之地。那里的白天總是最熱鬧,是最吸引孩子們揮霍童年時光的娛樂場。 尤其是放寒假期間,早早就有小朋友拎著簡陋的冰車來這里占地方。人多了,便使滑冰車的內容也豐富起來,比如比賽看誰滑得快,比如互相碰撞看誰的冰車結實。我們玩得癡迷開心,幾乎忘記了吃飯,直到遠處傳來大人們的呼喊聲,才陸續依依不舍地離開“滑冰場”。真的很難忘冰車上快樂的童年時光。那些銘刻在冰雪世界里的童年記憶,很遠也很近、但真的很親切…… >>>更多美文:隨筆


新北土城家具行化妝台工廠
新北新店家具行傢飾訂製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餐桌訂做 台南永康軟裝居家布置推薦新北家具街家具行雙層床工廠 新北永和腳椅腳凳訂製 台南安南玄關沙發傢俱行推薦新北三重家具行椅訂製 新北中和家具行沙發套工廠 台中南區玄關沙發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83v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