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永和皮沙發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新莊家具行設計家具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家具行沙發墊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板橋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蘆洲家具行櫥櫃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五股家具行直營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家具街家具行腳椅 / 凳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大二那年,“玉米”小姐愛上了“大豆”,他是玉米的老師,一個喜歡畫水果與女人的教油畫的老師:平頭,留小胡子,有時戴漁夫帽,很少笑,甚至有點冷漠。但這一切對玉米而言,都是一種魅力,自以為很冷傲的玉米,終于在一個有月的深夜敲響了他的門:“老師,我很冷……” 大豆二話沒說,擁著她進去,然后是一聲溫柔的關門聲。他們的年齡相差10歲,這不是問題,真正的難題是在上世紀80年代末,“師生戀”是不允許的,所以他們往來只能在地下,在后半夜,有點“聊齋”里女鬼與書生約會的味道,也好,這很刺激,玉米喜歡這種偷偷摸摸的浪漫。選擇什么樣的男友,其實就是選擇一種什么樣的生活方式,說穿了就是體現你個人品味。玉米一向是自負的,在她看來,自己雖不是班花,但絕對是最具個性的那朵。所以,在課堂上,在畫室里,她不放過任何一個機會與大豆“四眼觸電”,確實,她的身材與活潑熱情的性格,無人能敵。大豆是個內向的男人,他喜歡這種火藥一樣的女孩,他平時都特別關照這個女生,同學們的眼睛是雪亮的,誰都知道他喜歡玉米,但令玉米痛恨得咬牙切齒的是,這個冷血男人從不直接坦白地向她遞過哪怕是一絲異樣的眼神,他至多只是多停留在玉米的背后幾分鐘,很專注地看她作畫,每每這時,玉米會覺得自己身上暗香浮動,而背后老師的鼻息會越來越粗,這是一個誘人而驚心的信號,玉米全盤接收多回后,才有那月色之夜瘋狂至極的主動敲門之舉,想想那一夜,玉米至今仍覺后怕,原來自己可以像劉胡蘭女英雄那樣的勇敢,只不過,她面對的是愛情的殺手,一個叫“大豆”的男老師。 他們的后半夜的愛情綺麗無比,大豆漸漸放松,他原先隱藏于胸的野性終于爆發,而玉米的無邊柔情也在他的開掘下,如云如霧地縹緲開來。 就在這時,一陣猛烈的敲門聲打破了他們的美夢,美術系有關領導與校聯防隊員每人各持一把手電筒,正嚴肅如一座紀念碑一樣站在大豆的門口……第二天,玉米被通報批評,大豆老師也被要求寫檢查書,做深刻反省,否則,有可能被開除。 玉米害怕至極,因為她爸爸就是因為在曾經的“運動”中被亂棒打死的。同時,她感到委屈,她與大豆從未做過太出格的事,他們認為“最后的防線”要新婚之夜去完成,他們的愛情只是在“前序”部分,他們還在愛情第一頁純潔地瀏覽,他們互相畫對方的裸體,把對方當人體模特,但他們真的都堅守內心的狂濤熱浪,可是有關領導不相信,一對年輕男女在三更半夜關在同一個房間里,如果不“出事”,鬼也不信。 這是“冤案”,有關一個清白的后半夜的愛情。就在這時,玉米決定放棄學籍,當時考上大學是一件很困難的事,但玉米為了保護這個愛情,為了保護大豆的事業,她向有關領導提出退學申請,這樣,她不再是大學生,更確切地說,她不再是大豆的學生,那么,他們就不再是師生戀,那么,他們就可以從地下走出來,光明正大地相愛。換了一個角色,他們仍然可以快樂地彼此分享各種不一樣的呼吸。想不到,有關方面痛快地答應了玉米的請求。大豆是反對玉米做“無謂的犧牲”的,可是,他也阻止不了,于是他們終于又在一起了。玉米在外頭租了一間平房,同時接一些家教,生活總要繼續,她要在那個城市繼續裝成大學生,因為,她不能把被退學的壞消息告訴給母親。 這一事件算是圓滿結束。可是他們的愛情不久卻面臨危機。公開的愛情,對大豆而言反而失去了戰斗力,他不再抱著玉米講他的滿腹經綸,反而每次玉米興高采烈地來找他時,他就會點根煙落寞地在一邊抽著,幾乎是沉默無言,每次都是玉米主動問他,他才懶洋洋地回答。起初玉米以為他是因為受這次“事件”打擊才有點灰心,但半個月后,玉米敏銳地嗅到一縷不祥氣息,他不再愛自己了,甚至他不再吻她,即便啟唇了,也是冰冷的,玉米終于受不了,這夜她雙手搖著他的肩膀注視著他的雙眼問:“告訴我,不要撒謊,是不是對我沒感覺了?”大豆點了點頭,玉米漸漸松了手,淚水奪眶而出,一年六個月的愛情短跑,就這樣結束了,仿佛是一場夢,前半節是美夢,后半節是噩夢,驚醒后才發現,自己一無所有。 玉米在午夜的寒風中一直走到天亮,心痛,然后是自責,為什么要做那么多犧牲?可到頭來,所愛的人竟那么快地成了一個賊,一個偷走她的心隨后又隨便丟棄的情感盜賊。 這種療傷,最好的藥只能是光陰。 玉米明白,自己不能倒下,要站起來。所以,她拼命地工作,把每一天都安排得密不透風,職種繁多:家教、廣告設計、為行人做畫、畫文化衫、甚至織毛衣……在一次賣文化衫時,有個女大學生拿了一個石頭過來,要玉米幫她用畫筆點幾下,使它成為一個小禮物,因為她男友是屬虎的,希望玉米能把那石頭畫得“虎頭虎腦”一點…… 這件事對玉米觸動很大,對呀,為什么自己不開個禮品店,專門面對戀愛中的男女,每一件禮品各不相同,原材料基本上都是小石頭,然后發揮自己繪畫優勢,在石頭上弄些線條色彩,不就是一個鮮活生動而別致獨特的愛情禮物嗎?再把它放進禮盒里,每一塊石頭就真的可以歌唱了! 精美的石頭,唱愛情的歌。說干就干,籌備了一個月后,玉米的“石頭的愛情”精品店終于開張了,生意不錯,心情也不錯,規模不大,但很用心,玉米用這種美麗的活兒,自療內心隱隱作痛的舊傷,同時掙了錢,也美化了自己的生活,發揮了自己美術特長。這很好。 玉米已35歲了,仍然獨身。她創作了數以萬計的愛情禮物,她給了數以萬計的冰冷小石頭以溫度和靈氣,同時給了數以萬計的人們送去祝福。每一塊石頭,都是她親自從野外河床上撿的,天然,沒有污染,各有千秋,如果再給這些沉默的石頭畫一顆心,那么,它們就變得很珍貴,看著它們,如同看一個個愛情故事,她會不自覺地會心一笑。 常常會心一笑,這是玉米現在的生活。在她店里,有一個招牌式層架,由“女”與“子”構成一個“好”字,她說,男女在一起如果永遠是“好”那該多好! 如果有緣,她不排斥愛情的再度光臨,包括那個叫大豆的畫家。即便到了100歲,玉米仍然不拒絕愛情,當然前提是自己牙沒有掉光,因為她喜歡用牙咬去檢驗男友送她的戒指是否為最純最真的金。

那天,五歲的女兒在書房里翻箱倒柜,找出一個舊收音機,像發現新大陸似的,興奮得又唱又跳。她快步跑到我身邊,問我這是什么東西。我看著這臺收音機,突然間就有些眼熱,不禁陷入了對爺爺的想念之中。 爺爺中風后,搬到鄉下大姑家去住。鄉下安靜,但消息也閉塞,爺爺是退休干部,喜歡關注國家大事,大姑家人多,就一臺電視,我便送了一臺收音機給他。 爺爺對這個收音機特別喜歡,每天都要聽上幾個小時,我每次去看他,他都將收音機抱在懷里,笑瞇瞇地聽著,聽到動情處,他會興奮地高聲說:“來,你也聽聽,好聽著呢。”長期聽廣播很費電池,往往幾天不到,幾節五號電池就耗完了,爺爺覺得可惜,便打電話給我,讓我買幾節充電電池給他。 當時,我在廣東打工,離放假也只有半個月了,便說回來時帶給他,但爺爺堅持讓我給他寄回去,隔三岔五就打電話催我,那時候沒有快遞,郵局離我的工廠又很遠,我天天加班,根本抽不出時間,便覺得他是無所事事,愛折騰,便沒按他說的做。 那一次我回家,爺爺明顯的不高興。當我把三對充電電池擺在他面前的時候,他像個孩子似的,把頭扭到一邊,不搭理我。直到我從口袋里掏出充電器的時候,他的眼睛就發光了,問我,這個多少錢?我答:不用錢。然后他又問,以后,我一天到晚都能聽嗎?我答,當然,你可以一天24小時聽。 因為這點事,爺爺逢人就夸我有孝心。我從小在爺爺奶奶身邊長大,小時候,我都以為我是爺爺奶奶的孩子,他對我的寵愛不勝枚舉,因而這點付出,我從沒把它放在心上。 爺爺去世后,留下了很多遺物,子女五個,每家都分了一點。父親問我選啥,我便要了這個收音機。爺爺剛去世那陣子,我每天晚上都把收音機打開,就像爺爺生前一樣。那些思念的日子,因為有了收音機的慰藉,便覺得不再悲傷。一轉眼,七個年頭過去了。 “這收音機怎么用的呢?”女兒稚嫩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我找出兩節五號電池,塞入電池艙,把開關打開,拔出天線,慢慢地調頻,不多會兒,收音機里便發出好聽的音樂,女兒驚喜極了,寶貝似的抱在懷里。 我看著這個似曾相識的畫面,淚眼迷離。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我不愛美麗嬌艷的國花牡丹,也不愛不畏嚴寒的臘梅,要是問我愛什么花,我自豪地告訴你,我愛菊花! 我家的花園中,有著千姿百態、五顏六色的菊花。“荷盡已無擎雨蓋,菊殘獨有傲霜枝。”不正是贊美菊花有著頑強不屈的可貴精神嗎? 菊花的顏色各種各樣。黃色,在陽光的照耀下,像秋天的落葉。白色,好似一朵朵潔白無瑕的雪花。紅色,像一種熊熊燃燒的大炬。 菊花的花瓣是一條一條的,像勻稱的綢帶,又像懸崖邊的瀑布。下面是紅色的,逐漸變成黃色,層次分明、非常漂亮。 菊花通常是在秋天開放。秋風吹開了它那燦爛的笑臉,如同羞澀的小姑娘。菊花的姿態也各不相同。有的俯臥在地上,有的挺直腰桿站立著,還有的正在盡情舞蹈呢! 我愛菊花,愛它的千姿百態,愛它頑強不屈的精神品質! >>>更多美文:隨感


新北蘆洲家具行櫥櫃客製化
新北板橋機能沙發訂製 新北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 台中潭子軟裝設計傢俱行評比新北樹林沙發茶几組訂製 新北新莊沙發茶几組工廠直營 台南安南餐廳家具推薦新北土城家具行小茶几工廠直營 新北家具行沙發床推薦 新北五股陽台沙發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83v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