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中和家具行硬式床墊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中和家具行主管桌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中和家具行電視櫃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樹林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板橋家具行穿衣鏡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永和沙發床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蘆洲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趁著老公有時間,七夕這兩天來了個瘋轉,當然還是要陪著姥姥和媽媽們一起。 我對荷有著一種特殊的情感,每看到一種荷就會沉迷很長很長的時間,我喜歡靜靜的與她們一起,覺得她們也很有靈性的在說著什么。 七七,我們一道去了永年的荷花展,頭好幾天就聽說,永年有荷花展,一直想要去看,現在終于有了機會,當然與老人一起,掏這么多錢去看一場并不熱鬧的荷花真的意見不可能統一。但我太想看,老妹說,這么喜歡荷花,就像前輩子是荷花一樣。 其實在昨天回來的時候我已經看到了一些荷花,但還是被眼前的美景吸引不已。“立觀荷花池,蓮花迎我至,婀娜我自癡”進入園中,放眼望去,是一池池不同種類不種顏色不種形狀的荷,我從來不知道荷會有這么多種,每一種都那么清秀,像一個個待選的秀女,清素的嬌容,婉約的身姿,我不禁想要走進,為能離她們更近,我俯下身,想要聞聞她的體香,可是,這么多的荷,我離得這么近,卻只能聞到一點似有若無的香,她就那么的淡雅,微微的笑著,看我如何把她們放在手心,用我的至誠摯的心去與她們靜處這短短的一段時光。 漫步在荷邊,我忽然想起我寫過的句,“也許我只是你佛前的一株素荷……”可是,看到她們,我忽然覺得慚愧,我怎么能把自己比她們?荷的清幽,荷的寧靜,荷的淡雅,我一個也沒有, 在荷前,我顯得那么不堪,那么浮淺微溥,我有的,只是對荷的鐘愛,一腔無比熱情的鐘愛而已。陽光照的我掙不開眼,我想戴上眼鏡兒,可是,任何一點的裝飾在此刻,都顯得那么庸俗。 看著這么多種類的荷,我忽然覺得,我不懂她們,我只知道她們出于淤泥卻有著與世隔絕的清幽,古來任何一個愛蓮之人都是有一棵菩提心的,荷在世間永遠演譯著寧靜與慈悲,周敦頤的《愛蓮說》世人皆知,人們說周敦頤“政事精絕”,宦業“過人”,尤有“山林之志”,胸懷灑脫,有仙風道骨,一生雖在各地作官,但俸祿甚微,即使這樣,來到九江時,他還把自己的積蓄給了故里宗族,以他的實際行動,成就了一代大儒的風范,他的人品和思想,千百年來一直為人們敬仰。如北宋文學大家黃庭堅所譽:“人品甚高,胸懷灑落,如光風霽月……”而《愛蓮說》恰恰正是他灑落胸懷所透射出的精神折光。 周敦頤酷愛雅麗端莊、清幽玉潔的蓮花,曾于知南康軍時,在府署東側挖池種蓮,名為愛蓮池,池寬十余丈,中間有一石臺,臺上有六角亭,兩側有“之”字橋。他盛夏常漫步池畔,欣賞著縷縷清香、隨風飄逸的蓮花,口誦《愛蓮說》。自此蓮池名震遐邇。 我來到一個池子邊,這個在院中算是王了吧,我以前也沒有見過,所以感到新奇,就在她前逗留的時間最長,她的名字叫王蓮,幾片圓大的葉子像一個個坐盤(據說可以承載一個孩子的重量),忠誠的守護著一朵半開的花,像是幾個侍女在服侍一個正在梳妝的素顏公主,又像是幾員猛將在守護著一個白靜的巾幗。工作人員說,看今天又多開了一個花辨,我驚訝:“你們記得這么清楚呀?”他們說,當然了,培養一株花不易,得時時刻刻注意氣溫的冷暖,因為南北方氣候不同,你不知道活這一株花我們得費多大的勁兒。 我先以為,荷是一種可以隨遇而安的植物,卻原來,在荷的心里,縱然有這許多懷舊的情節,對自己的鄉土一往情深,不愿輕易背井離土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可是,荷亦慈悲,她們不愿愛她們的人白白辛苦,一個個開得那么專注,只為一些似乎有緣的人觀賞。也仿佛每一朵上都有著期待,期待著一場情深的相逢,期待前世在佛前許愿時輕撫與輕吻她的那個英俊少年。或許,她在等前世佛前的小童子,他們約好了今生要赴一場情真意切的約,才從前世風塵仆仆的趕來,忍背井離鄉之苦,期盼一段醉生夢死的流年,然而,醉生夢死不過是前世的一個玩笑。 流年花開,遇見你,傾城的唯美渲染了整個世界。琉璃之藍,離別,傾國的傷痛墨染了整個心房。花開,是一場綻放的喜歡。愛情,是一場邂逅的流年,我們都曾經心中念著一個人,掰著花瓣,默默地算著他對自己的情感,愛或者不愛。如此單純,以為能握住這份心中的情緣,卻忘了,紅線不由自己來牽,醉生夢死那壇酒,只是一個玩笑,這個玩笑開得也實在有點大。原來,忘記一個人的時候竟然比記得一個人的時候還要痛徹心扉,這要我還怎么將你從我的記憶中擦去?!以為時光是最好的良藥,不僅能抹滅記憶,還能治百病。卻忘了,有些記憶可以淡去,心卻已經傷了。而且有些病,也竟是不能治愈的。唯能做的,只能如荷一樣,以君子之愛,不牽牽連連,不枝枝節節,就那樣靜靜的期待,不管你來還是不來, 只將一腔癡情深埋。 淡若流水的經年,不停的更迭。我的心,曾經牽掛著一個人,寂寞的時候想想他,悲傷的時候寫寫他,溫暖的時候問問他。 安靜地坐在夏日的池邊,望著湖中蓮花半開,細數流年。漫天的芬芳回憶中,我笑靨如花,只是誰人知我的心事,無緣的你啊,不是來得太早,就是來得太遲。 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蓮花半開,讓我懂得生命的循序漸進,回憶暈染縹緲。細數流年,將心中的灰色天空一絲一縷的撥開,如夢初醒的明媚。 夏日的風,輕輕地吹落翠綠的葉子,飄蕩在無聲的池中。猶如忘了一個人那般無助,心中空落落的,好似被掏空了般,流離失所。 也有些荷花已經開過了,只剩下一個個孤單的梗,凄美的仰著頭,欲說還休,或低頭沉思,像是怕葉子看到自己的憂,又像在低訴離愁:當容顏不在,葉子還會不會相守? 我仿佛看到梗哭了,他不愿葉子看到淚,就在自己的身上掏了一個個的孔。我忽然明白,這是蓮心,千瘡百孔的蓮心,荷竟然有這樣一顆心,可是她笑的時候卻能如此沉靜與不動聲色,一句曾讓我受益的話又響在耳邊:笑,我要向全世界笑,哭,我要一個人哭。也許,當你不能夠擁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在心中角落里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如此歲月靜好,現世安穩,當回憶涌上心頭時,嫣然一笑,云淡風輕,以荷的姿態在世間婷立,不與紅塵糾葛,不與緣份作別。,珍惜擁有的,不奢望不能得到的,在現實里安度每一個不能再有的清晨,一去不再返的黃昏。 再走,我進入一個用木板搭建的小橋,曲折的盤臥在池中,荷離我近的觸手可及,我在其上緩慢的走著,生怕驚擾了任何一株沉靜的荷,如果荷要向佛訴說心事,何不給她們一個安靜的處所,只為那一顆顆總要支離破碎的心,留下些許美好,些許安慰,些許奢迷? 我曾有一個奢侈的愿望,希望能有一個處所,守一樹雪白梨花,伴一池素色蓮荷,握一紙熏熏香卷,身邊放一杯清茶,笑看紅塵阡陌,不理世事煩索,以遺世的優雅任自己在不經意間老去,可是,我卻忘了,荷的清雅出于淤泥,人也應貴在出淤泥而不染。所需要的,只是累了,找個安靜的地方喝茶,厭了,找個清新的地兒呆會,煩了,找個可人的地方傾訴衷腸。 也許火紅的八月一過,這一池池的美好將頓然消失,想到“留得枯荷聽雨聲”的寂寥,想到“荷盡已無擎雨蓋”的凄涼,又馬上要啟程了,考慮老人喜鬧,想去邯鄲轉轉,為了多看幾眼多看幾天荷,我想折幾枝帶回家放在書桌上,當我伸手要去切斷時,荷哀怨的望著我:“愛我就不要傷害我。”我剎時縮回了手,別用自己的喜好對待自己所愛,愛不一定要擁有,留在心里給對方自由,在走之前珍惜眼前的擁有和享受。這一刻的美麗,像徐志摩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不勝涼風的嬌羞,酣暢淋漓的唯美,不管了,用相機,找到自己心目中最美麗的一角,留下一個個不會磨滅的影像,希望在荷花謝去之后,還能回憶池畔夏日,載入記憶的史冊! 文:世路因主白 QQ:110913584

空氣中沒有了濃烈的火藥味兒,只有門上、墻上的春聯閃爍著喜人的紅。又是一年新春到! 爐上的湯噗嗤噗嗤喘著粗氣,鍋中的菜咕嘟咕嘟自言自語,一邊照著爹娘的吩咐在廚房里手忙腳亂,一邊撒嬌念叨著早就想吃娘做的蒸菜了。一邊和姐弟們看電視,一邊有一句沒一句地聊著鄰家的誰誰小時候臉上總是掛著一串鼻涕,誰誰怎么現在老成這個樣子。專為節日量身定做的電視節目,逗得人忍俊不禁。不時有歡聲笑語從門縫里擠出,并被大把拋向天空,隨即開成一朵碩大的花兒。窗上,誰巧手剪出了喜鵲戲春圖,幾只喜鵲鬼怪精靈,呼之欲出,還有一頭小牛正憨憨地盯著屋里的人。此情,此景,該是俗世間最樸素也最本真的幸福了吧! 新年,惟美食與團圓不可辜負。如若能在俗世幸福中滲入絲絲縷縷高雅的書香,于人而言,何嘗不是另一種味道的饕餮大餐? 著名作家葉兆言和張煒都曾說過,春節正是讀書好時節。葉兆言喜觀帖,張煒則讀古籍。觀帖也好,讀古籍也罷,都是在安靜中享受心靈的慰藉,在休閑中安撫慌亂的心情。那份愜意,只想想就覺美妙。 名人都這樣,我等俗人,自然更該策馬加鞭,在享受安閑假期的同時,讓自己的心靈擁有一次短暫而意味深長的停泊。 想起那年,年前的“兵荒馬亂”之后,是年后的迎來送往。宴席上,觥籌交錯;日日間,憶舊說新。這般情景,怎一個“鬧”字了得!可夜深人靜之際,心里卻是一陣難言的“空”。 這“空”從何來?我一層一層,剝蝕著自己。終于在一個黎明時分,我恍然大悟。 后來的日子里,我靜下心來,從書架上抽出了一本擱置已久的書。書的內容已然忘記了,可那種獨特的感覺我還會時時憶起。 門上的對聯把地上映得一片通紅,我坐在這片紅云里,手捧著一本書靜靜地讀,像入定的老僧。隨手翻開先前折起的那一頁,猶喜聽手指捻動紙張翻過一頁的脆響,如天籟之音。眼光掠過一行又一行,那些靈動的文字像久違的好朋友跟我點頭招呼,展露出燦爛的笑容。在這片天地里,我是御征親駕的王者。 伴著空氣中食物的香味,映著嫣紅的對聯,耳邊還不時傳過街上孩子們的歡笑聲,我與文字貼心地交流對話,享受著文字帶來的快感。那些已逝的、健在的思想者、詩人從書卷里走出來,帶著詞語的芳香、詩句的燦爛和我促膝而談。有的與我一同吟誦詩詞;有的與我暢談苦澀的政治;有的手撫書卷一臉悵然,穿透歷史的酸甜苦辣,如一池平靜的水蕩起如鳥飛臨的漣漪,那是他在慨嘆塵世的苦難與愛情的悲愴。我沉浸在自己營造的悲歡世界里。 像是一個青春期孩子的突悟,我記起了我曾經是一個愛讀書的人。只是柴米油鹽、奶瓶尿布讓我暫時忘卻了而已。 想想,十歲左右的我,曾倒栽蔥般趴在那個比我高不了多少的白碴兒箱子里,翻騰著一本本書。那是父親上學時留下來的,大部分已破舊不堪。即使書中的文字有部分繁體字,也已被我連猜帶蒙,讀得差不多了,即使一知半解。就在那時,我知道了食物有美味,讀書也會有。 本來就沒有多少朋友可訪的我,在那個假期,整整讀了五本書,這幾乎等同于我當時一年的讀書量。因為這時,我不用跟那些“熊孩子”斗智斗勇,不用擔心課備得好壞,不用理會時間的充裕與否。我是我自己的“王”。 “感覺”敏感,不見得是壞事。我當屬此類。當初讀書時的那種感覺,現在想起來,仍覺美妙無比。在每年的春節,我都會再次體會,以至于由點到線,成了一個習慣。每年,每天,每時,只要有空閑,我都會捧起一本書,靜靜地讀。 眼下,春天的鼓點兒越敲越密,防疫形勢依然很嚴峻。減少人員流動,少聚餐依然是防疫的關鍵。 作家周曉楓曾說:“世界遼闊,開卷有益。”那就讓我們在這個特殊的春節,捧起書本,在閱讀中享受安靜的假期吧!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九月初九重陽節,登高賞菊和祭祖敬老是我們歷來的傳統。然而,我們的生活節奏越來越快,生存壓力越來越大,重陽節我們又能為父母做點什么? 養兒方知父母恩,只有當我們自己有朝一日為人父母、滋養生命,才能深切領悟所有生命的來之不易,也必將為自己曾被撫育滋養而感恩不盡。從生物學上來說,母親愛孩子,是天性,是物種繁衍的需求。而孩子愛母親,則是本能的,是人與人之間的相偎相存。與父母鏈接,是所有的孩子的內心渴望。孩子的一半來自父親,一半來自母親,孩子心里最大的渴望就是與爸媽連接的歸屬感,那是超越了一切事物的渴望。 然而,我也明白,孩子是從生命的泉源里分出來的一點新的力量,所以可敬,可怖。“所謂父女母子一場,只不過意味著,你和他的緣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斷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漸行漸遠。”龍應臺在《目送》又這樣寫,她主張在孩子日漸獨立成長過程中,父母要學會放手和退出。 我以此時時提醒自己,然而,我也很明白,這是一種與中國幾千年來宗法制大家庭觀念不符合的西方思維、現代思維。現代文明強調人的權利與義務,要求個人必須在契約的框架里享受權利并承擔義務。它把父母養育子女當作一種義務;當父母年邁時,子女孝敬父母,同樣也是一種義務。除了“家庭契約”之外,當然還有個人與他人、個人與群眾間的各種契約。 但無論如何,父母之愛是人間最圣潔的愛,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人之常情,是古今普遍的情懷。從通常的情感深度上講,父母對子女之慈要超過子女對父母之孝。而當下的中國父母,生命將息、已近晚年,如果不是為了親情背井離鄉,隨子女遷徙四方的話,那么他們的境況多半如此:深秋,山寒水瘦,黃昏,蕭索村頭,父母,攙扶著拄杖守候,身邊,只有轉來轉去的狗;年復一年,空曠的飯桌,短信的問候;只有在天氣預報時,那個城市一閃而過。年底就能回來,總是這么說,在外努力工作,風雨里拼搏,在父母日益昏暗的暮色天空里,我們只是掠過的候鳥,只留下過短暫的停留。 古語說,父母在,不遠游,如此流動變化的時代,一旦機遇在前,我們中誰又可以做得到?我只希望,離開父母要趁早,然后,在他們老得走不動的時候,來得及趕回去。父母的衰老和孤獨,讓遠行的腳步無法義無反顧。于是,“返鄉——離鄉”模式構成了中國式大遷徙,其背后蘊含著“中國式孝心”的拼搏與無奈。 愛可以是悄無聲息的,像一顆深埋在土里的種子,但終將在某一時刻破土而出,而不是永遠的湮滅。愛不是一場濃烈的盛宴,只是內心全部溫存的細膩表達。關于愛,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表達。你我都是如此。時間在走,父母在老。重陽節之際,愿三千里河山之外的爹媽一切安好!謝謝你們賦予我生命,教我走第一步路,教我說第一句話,教我寫第一個字,謝謝你們對我的生命負責。世上沒有永遠,但有一生,愛你們一生!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新北蘆洲家具行床墊推薦
新北樹林沙發茶几組工廠直營 新北樹林家具行矮凳工廠 台南東區陽台家具傢具行新北蘆洲家具特賣工廠 新北永和布沙發工廠直營 新北五股臥室沙發評價新北五股家具行鞋架工廠直營 新北樹林家具行床架訂製 台南關廟軟裝設計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83v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