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樹林沙發床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永和家具行床頭片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新店家具行和室椅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沙發管家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永和家具行小茶幾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薄墊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新店家具行餐廳家具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李宗吾先生說,三國中,曹操心眼最黑,劉備臉皮最厚,他兩要是能結合在一起,那就天下無敵。西游記把這兩種人結合在了一起,一個唐僧,一個悟空,最后功成名就,都成了處級干部,只有八戒很不解的問,為什么他們都是處級,而我是科級?佛祖說,你心眼也黑,臉皮也厚,可未能向他二人那樣達到極致,你想升官,還得練練。  許多人把李宗吾先生的《厚黑學》作為想要升官人士必學的經典。但最近讀書時發現,《西游記》才是眾多厚黑叢書中的至尊寶典,想要在仕途上一帆風順必備的百科全書。  孫悟空其實和眾多普通人一樣,想要走上仕途必須先有塊敲門磚。書上說他吸收日月精華,最后來到當時的名校五莊觀,無不是為這塊敲門磚做準備。按現在的話來說你就應該像塊石頭一樣,認真努力的讀書,最后考個好大學,這樣你就成功了一半。  成功不容易,想要失敗卻是很簡單的。猴哥早年時候就給我們做了一回反面教材。同很多剛畢業的大學生一樣,猴哥剛進入企業時心高氣傲,仗著自己文化高完全不把單位老員工放在眼里,而且現實往往和理想是脫節的,對猴哥這樣一個啥背景都沒有的人,倉庫保管員成為了他第一份工作。猴哥理所當然的認為這是大材小用,申請調動工作,折騰幾次之后,又被安排去給領導洗車。猴哥這次生氣了,認為這是對他的侮辱,憑什么保安部李天王的兩個大兒子就能去副書記觀音那當秘書,小兒子也在保安部混了個隊長。猴哥認為這不公平,于是工作不好好干,還對前來要車的領導進行辱罵,毆打。單位上得罪領導你就是不想活了,猴哥狂了沒幾天就被下放到五指山去了。  好在猴哥是個聰明人,下放五指山的這些年也沒白過。他想通了很多事情,對領導要客氣,對同事要友好,還得多和書記如來學學,說是和我玩呢,一玩就玩了五百年,黑,確實夠黑。不過猴哥現在最想的還是如果能再有次機會的話,他肯定不會再和以前一樣了。  本來猴哥這輩子也就這樣了,但說來也是猴哥的運氣到了,單位上要搞一個“面子工程”,請來一位啥也不會的唐長老,啥也不會為什么還要請他?因為據說這位唐長老是書記如來的侄子,他的表哥在某個地方也很有勢力。啥也不會也沒關系,單位可以給他配幾個副手,可這幾位副手也是以前因為某些不知名的原因被拉下馬的官員,現在拖關系想要再往上爬的,也不會啥。這時候有人想起了猴哥,他不是名牌大學畢業么?說不定還真會點啥,何不如讓他去試試。為了防止猴哥不聽領導管束,副書記觀音說了,你要不好好干,還送你回五指山。猴哥現在當然懂事了,怕的就是沒機會。  一路上猴哥挑起了大梁,也跟著啥也不會的唐長老學到不少東西。比如唐長老見到副書記觀音時,倒頭就拜,神色間無不顯露出一種尊重,各個科科長來視察的時候,唐長老對人的極度熱情,這些都讓各位書記,科長很受用,回去見書記如來的時候,無一不是對唐長老極力稱贊。猴哥也漸漸明白了,這位唐長老看來不僅僅是個關系戶那么簡單,單是臉皮厚這一項就已是爐火純青,無人能敵了,自己要學的東西看來還多著呢。有人說猴哥越到后面感覺就越軟弱,怎么連個蝦兵蟹將都對付不了。其實這是猴哥見的風雨多了,懂的事情也就更多了,很多事只靠蠻力只能越弄越糟。比如剛開始在觀音廟黑熊精偷袈裟那次,那時猴哥只想怎么快速幫唐長老把這個項目完成了,對于復雜局勢沒有看清,于是一把火把副書記觀音的供廟給燒了,時候觀音雖然沒說什么,可事后給猴哥下了個套,猴哥頭上就多了個緊箍咒。猴哥恐怕那時才明白自己到底做錯了什么事。以至于后來面對觀音的一條小魚,猴哥說什么也是不打的,推脫說自己不識水性,可猴哥大鬧天宮前在龍宮大舞金箍棒時怎么沒覺得他不識水性?反正要打你們打,打死了和我無關,打不過了我就去找觀音。脂硯齋說西游記寫到難處就只會找觀音,可是不找觀音,猴哥打死的不僅僅是某某科科長的親戚,更打死了自己前途,你說猴哥該怎么辦?總之此后猴哥做事就小心謹慎多了,沒搞清楚你的來歷,這棒子是不敢打下去的,誰知道打下去了又會有什么事發生在自己身上。  有人說西游里有后臺的都被領走了,沒有后臺的都被一棍子打死了。可也有例外,在真假美猴王的時候,猴哥當著書記如來的面一棍打死了六耳獼猴,按理說不管怎樣,當著書記的面這種事都是不應該發生,以前面對顯出真身而又有后臺的妖怪的時候,猴哥不是哈哈大笑其囧樣,就是準備故意打死他,好讓在旁邊的領導開口施救。而且這次是在書記如來的面前,猴哥揮棒前當然知道后果,可是這棒如果不打,那自己的地位就會受到威脅,這個六耳獼猴論能力不在自己之下,他要不死,是不是哪一天我這個位置就要被他取代了。隨著猴哥這一幫揮下去,也標志著猴哥“厚黑”中的“黑”字也算是登峰造極了。而把結義大哥的小孩送給觀音,假扮大哥調戲大嫂騙扇子,這些也都是小兒科了。

記得讀《紅巖》時,我讀小學三年級。我是用一口袋炒玉米粒從一個同學那里換到書的。拈著沉甸甸的小說,看著紫紅的封面,我的心莫名興奮。待放學鐘聲一響,我提著書包就往家跑,先把牛牽到河坡,讓它自由自在吃草;再找一塊干凈的草地躺下,在藍天白云下翻看著《紅巖》。時間過得真快,我瞪著眼睛也看不清書上的字了…… 三十余年后,我到了重慶,直奔《紅巖》里寫的白公館、渣滓洞而去。 時值深秋,公路兩邊山嶺上樹木紅的紅,黃的黃,在我眼里,那紅色尤其醒目,久久注視之下,它幻化成紅旗的顏色、烈士鮮血的顏色。 白公館坐落在一個深山窩,周圍層巒疊嶂,樹木參天。我隨游人登山而上,懷疑自己進入了一個景區。數十分鐘后,赫然見一棟建筑聳立在半山窩,青磚,兩層,灰瓦蓋頂,有回廊和拱形穹頂,四周設有圍墻。大門設計為中國傳統的照壁造型,又吸納西洋建筑風格。大門正中,“香山別墅”匾額標明了我到達的地方。這就是白公館。 進入圍墻,院子一側是一排平房,一側是一株石榴樹,石榴樹主干已經高過圍墻,高過圍墻上設置的鐵絲網,部分枝葉伸展到圍墻外去。 到平房看看,見幾張辦公桌。閱讀完墻壁上的說明材料,我知道平房是國民黨看守工作、生活所在。 別墅的主體建筑——一棟兩層的青磚房,就是國民黨關押“重犯”、“政治犯”的所在,張學良曾是這里的囚徒,楊虎城一家在此殉難。我輕輕走進去,因為怕驚擾了先烈的靈魂。他們的軀體已消逝,但他們的精神通過一首首詩歌、一件件實物昭示著后人。 “不悲身世不思鄉,百結煉成鐵石腸。止水生涯天可鑒,愁城滋味我親嘗。追懷舊友心長在,向往新人志益強。吟罷小詩成腹稿,英雄事業慣風霜。”這是許曉峰烈士在白公館寫下,利用家信寄給親人的一首詩。因為革命,他說自己“煉成鐵石腸”,“不悲身世不思鄉”。但是,他對革命戰友的牽掛、對革命一定成功的信念,感人肺腑。在黎明即將到來的前一天,許曉峰烈士壯烈犧牲。他草就的這首詩,只能由他哥哥書寫,張貼在關押過他的房間。 我看見了烈士們生前制作的五星紅旗。一塊方正紅布,中間是一顆大五角星,四個角各守護著一顆小五角星。1949年10月1日,新中國成立的喜訊傳遍大江南北,也傳到了白公館。先輩們歡欣鼓舞、斗志昂揚,發揮自己的想象,避開看守,制作了這面五星紅旗。他們用詩歌記錄下這一歷史時刻,“我們拿來紅色的繡花被面,把它拆掉吧,這里有剪刀。拿黃紙做成五顆閃亮的星,貼在角上。再找根竹竿,就是竹竿也罷。” 為了這面旗,他們舍棄了自己的一切。舍棄生命,舍棄親人,舍棄名利,目的是為了人民更幸福,祖國更強大。每一個先烈都在用實際行動強調這個主題。 我再一次回到院子,滿懷敬意地瞻仰著那棵石榴樹。通過導游,我了解到它是一個烈士的杰作。某天,他發現了一粒石榴種子,他和難友小心翼翼種下種子,看著它發芽,守著它長大,直到自己坦然走向刑場。 有夢想,就有希望! 白公館過去幾里路就是渣滓洞,高墻電網包圍著兩座青磚灰瓦建筑。進入圍墻左側,我透過窗框向房里看,赫然是刑具,鐵鏈、鐵鐐,行刑架,老虎凳、麻繩鞭,以及一些叫不上名字的東西。因為時間久遠,或許是因為飽吸人血,那些金屬器具銹澀得特別厲害。即使被窗子遠遠隔著,我也嗅到了濃重的腥臭味,感受到刺骨的涼意。 三十年前看《紅巖》的記憶被觸發,我想起小說中描寫的江姐坐老虎凳、江姐被竹簽釘指甲、江姐被灌辣椒水…… 渣滓洞正面是一溜房間,里面塞滿木架子床,上下兩層,昏暗,陰冷。數十年前,每間房都關押著革命者及同情革命的人士。他們每天面臨著嚴刑拷打,經歷著生死考驗。少數人背叛了革命,多數同志以生命捍衛著信仰,并把這種信仰發揚光大。 三十余年前,我讀《紅巖》,一顆稚嫩純潔的心受到熏陶,受到教育,積極爭取成長為共產黨員;三十余年后,我到了《紅巖》反映的場景地,看了,讀了,深深思考,作為一名共產黨員,是否能夠不忘初心、砥礪前行?我相信,白公館、渣滓洞總有倒下的一天,而那院中的石榴樹,將與天地同在。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兒子,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為你唱一首歌 用那深情的言語 用慈愛美妙的顫音輕輕哼唱 祝你生日快樂 兒子,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無法停止心中的快樂 像無法停止我對你的愛 世間的喧嘩,遠了 只有你 才是我生命中最初的感動 就像此刻 你輕輕地吹滅紅燭 許下愿望 你可知道 我心里釀出一罐罐甜蜜 你在一天天長大 兒子,今天是你的生日 滿滿的祝福 只源于對你 一份深沉寬廣的愛 我竭力地搜集那些美好的記憶 把你嵌進心中 而在此刻 歲月正長 走得最急的 都是最美的時光 兒子,今天是你的生日 雖然你有些頑皮 有些讓人操心 但是今天 我在你身旁 只想好好地對你說一句 生日快樂 想象你輕微的呼吸和許下的愿望 讓幸福的燭光照亮你的夢 那是愛的星火 流淌著甜蜜和溫馨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新北家具行邊桌 / 花架客製化
新北新店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 新北五股家具行床頭箱客製化 新北客廳沙發工廠直營新北五股懶骨頭推薦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椅工廠直營 新竹香山餐廳家具工廠

arrow
arrow

    s67z83v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