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新莊家具行3人位沙發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蘆洲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土城家具行沙發罩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家具行桌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永和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土城L型沙發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一、5.10     我不知道這個時間意味著什么,秒針移動在深黑的空氣里,不得不承認,我的情緒里帶著傷感,不會太久,卻始終在周圍纏繞,借著微光。睫毛上泛著花,是什么在掙扎,這段時間心跳的斷斷續續。或是像院中樹抽出的芽,許久了依然驚訝。 二、5.17     報上說八大關遲來的綠。     五月中旬青島并不是那么熱,沒有短袖衫,沒有超短裙。我穿著外套走在這個夏天,小區里不知名的花開的很爛漫,我記得他含苞待放的時候。我徑直走著,猛然間發現前方的一片新綠,頓時開朗,像是即將干枯的自己,發了新芽一時間脫掉了暗黃色干巴巴的枯枝殘葉。這個半吊子的季節不再纏綿,沒有浪漫,反而更多的是盼望,自己也不知道這盼望里有什么,意味著什么。那些時間,很短暫,像是彈指間,被蜂蜜包裹了整個人,然后放在糖水里煎炸了一遍。興許那就是所謂的幸福吧。我深刻發現自己是個沒有記憶的人,當別人提及當初的純真的感情,當初的哪個人,我把記憶盒打開,哐啷哐啷倒在空地上,仔細的尋找他們每個人都有的愛情,我一無所獲,只能離開,我想我一直在尋找一個我愛的人,那種深刻的,純真的,他也愛我的。我想如果有我愿意做一些代價。我不是無情的人,也不是永遠不會愛的人,過去有的,我知道有過深刻愛上一個男人,但我不知道他是誰了,也記不得那種感覺,我只記得有過的,肯定有過的。 三、5.22     你看到夏季敞開的路邊花了么?春風帶來花蕾,日子很暖和。你看到這邊的海了么?天空灑下一片金黃,時光很燦爛。你看到記憶的彩虹了么?有個人放在幸福的地方,惦念很溫馨。夜即使深邃漆黑,也不過是安靜的夢,不美麗,所感受的還是這個清晨,任何幽怨阻擋不了的強烈陽光,它屬于快樂亦可屬于悲傷,不過是悲傷會服輸,它屬于男人亦可屬于女人,不過是人人都會接受,這披撒在臉上、身上的,何必強行躲避。時間太短暫容不下悲傷。我有時也感覺自己是個矛盾體,既然自己有幸備全喜怒哀樂,那么,便有有用之處吧,偶爾放縱,請稍縱即逝,無論愛誰,請先愛自己。 四、8.6     我以為我這輩子不喝酒也不會想。它只會讓我痛上加痛,苦不過還要稀里糊涂難受一陣子,吃不下東西,理不清思緒,就這樣又瘦了一次。我特別想忘了我酒后做了什么,在半清醒中任性,肆意揮霍自己積攢的情緒,我開始用痛苦來形容這些日子的心境,著實承受不了了,特別想有個人能把我帶走,這個清晨太熱,光線毫不費力就把我刺穿,粉碎了以后慢慢燃燒,我毫無知覺也沒有精力抗拒,我不知道身邊是誰,我不看他們,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是誰,我看不清自己。這個路上,公交吱吱呀呀移動,我耷拉著眼皮看手機,便也看不清前方的路,有路否?無心關懷,可能昨晚吐得太厲害,心也順著流下來,應該眼淚沖走的。太陽沒有了,在公車的頭頂上,是往哪個方向走嗎?請給我希望,或者帶我走吧。 五、8.20     心里悶得很厲害,是這個季節的原因么?臨近秋季,或是秋季已來多日了,窗外的月亮由牙變成圓的,人卻單影恍惚在路燈下,你走了,從十指間滑落的溫度,漸漸寒冷,我沿著熟悉的路,開始莫名尋找你,人流不息,卻沒你的蹤跡,眼淚瘋狂的劃到嘴里,閃著暗黃色的光,摻雜著苦澀,融到血液里,心疼了,在空白的記憶力追逐你,像被遺棄的孩子,除了哭泣沒有別的勇氣。枚紅色的指尖從泥土里抓出一道道血跡,這個世界沒人會疼惜。沒有人知道我有多舍不得你,就像這些日子感覺自己離這個世界越來越遠去。無法言語 六、8.21    清晨陽光安好,從矮樓層直射過來,這時已經不再熱了,倒感覺像是裹在臉上一層金色的暖,快速路藍柵欄里藏著黃色的小花兒,探出腦袋,偷窺秋天的腳步,是否,近了?灰色的瓦磚有深的發黑的,一條條,是昨夜的雨,未干?沿著橫七豎八的電線,一直走,猛然間卻發現自己忽略了的這最蔚藍最干凈的晴空,沒有云,沒有霧,只有一大片的藍,硬生生蓋滿我的眼。我愈來愈愛這個清晨了,就像愛一個重生的自己。 七、8.27     現在對一個朋友前些日子的失落頗有感觸,我試圖用各種理由去說服自己,無論多么不痛快,明天陽光依舊燦爛,本不該是個多愁善感的人,本不該動不動反反復復有些小情緒,在午夜倒顯得不那么真實,我算不上優秀,但愿還有幾分優雅 ,有人說我該是備受寵愛的一個女子,如今,我在擔憂什么?為何人焦躁不安?值得與否?我貌似沒在考慮了,一直是自己把自己安置在沼澤區,呆癡地陷進泥潭里,這接近凌晨時分,朦朦朧朧進入一個又一個夢境,掙扎著,突然驚醒,屋內的燈亮了,還是一個人,堅強。 八、8.30     今早陽光剛剛好,溫柔的沒有了力量,秋勁也越來越足,稍試著有些涼了,風一吹,往身體灌進一大股涼氣,猛地一個抖擻,是掉落了近日的感傷呢,還是晃下了過去的記憶,如今,都不重要了。冷熱交替明顯的日子,總是那么簡單就讓人亂七八糟的感慨,就像一時間恍惚,覺得幸福和痛苦就是一條波浪線,最高端是幸福,落下來便成了痛苦,這線是與愛情有關,和感情牽連,我倒不愿拉扯這個話題。我想說一下眼淚,這一類坑人的水,近些日子多有察覺,無論自己如何堅強,如何努力,這坑人的水還是無法控制從眼眶里到鼻子兩側,然后嘴里下巴脖子衣服,紙巾,最后的結局還得交給鏡子,對自己狠狠的一笑,沒所謂的事吧,何苦糾結至今,情緒低落了,情感廉價了,把自己都貶低了。隨秋天的成熟,自己再不該如此放縱,隨今日的陽光,做一個明媚的女子! 九、9.22     生活總是這樣,讓我們來不及想太多就憂傷或者幸福了,總是去追逐事情的原委真假,回過頭來才發現原來那一切并不重要,也許是我選擇了活在當下,才把心態放的平穩了,不想感慨什么,埋怨什么,認真對待身邊的人,不急不躁。任由世間千萬不同的人,千萬不同的奢侈與平淡,自己要的不過很簡單。所以要一直很幸福 十、9.25     回到最初,或者更進一大步,做一個優雅知性的女人,這一大段時間就像是做了一個角色扮演的夢,不是我想要的,也不是我要做的,在世俗里摸爬滾打,我貌似遺忘了自己,平凡雖好,我切然覺得自己很庸俗,不愛惜自己,不疼愛自己,那還是我嗎?當初的?終于嗅到美好的味道,沿途追尋著,直到回到最初,不!是更近一大步!

懷念故鄉時,我習慣于把自己的想象,安置于村莊的上空,然后在適當的高度,以鳥的視角,俯望。這樣,我就會看到白墻青瓦,墻有的白得耀眼,有的已暗灰,而那些瓦,無一例外,皆如魚,游在陽光下,鱗片泛著青幽幽的色澤。然后,是村中寬寬窄窄的路,延伸出去,與村外田間的阡陌握起手來。 如果以這樣的視角,為村莊畫一幅圖,這些路是需要一筆一筆描繪上去的,很費功夫。無疑,它們是筋脈,大路、小路,長路、短路,縱橫交錯,構建起村莊的框架。一個在村莊生活的人,整日里便如一只螞蟻,游走在這樣的筋脈里。 我曾經就是這樣的一只螞蟻。 我敢肯定,第一次像螞蟻似的,走在村中的街道上時,我一定是搖搖晃晃的,身后肯定是母親的手臂,緊緊跟著我,一直張開著。她夸我“真棒”,鼓勵我走得遠一些,再遠一些。我蹣跚如街邊那位胡子白白,長得幾乎要垂到地上的老爺爺。但我是一直咯咯笑著的,張開的小嘴里,露著幾顆剛發出的乳牙。 我也許穿著鞋,也許沒穿鞋。如果是穿著的,那么,一定是祖母做的虎頭鞋。土路便留下了我的腳印。小小的,淺淺的。一行又一行。交叉著的,重疊著的。很快,這些腳印,被大人寬大的腳印,或者被牛羊、雞鴨鵝們紛亂的腳印覆蓋住了,再或者,被一陣風掀起的塵土掩滅了。 這些腳印消失了么?我相信沒有,它們和我那時的笑聲,搖搖擺擺的樣子,母親溫柔的話語,都作為一個場景,存在于時空的某一處。如果我取得了一枚鑰匙,能夠開啟時光隧道,那么就一定能重返那一刻。若真的那樣,我會擁抱那個蹣跚學步的“我”,還有我那時如花朵般年輕的母親。 后來,我留在街上的腳印越來越大,越來越深。這些腳印通向村莊的池塘,通向村南的小河,通往村外的田野……有時候,我趕著一群羊。羊們的蹄印,是一朵朵好看的梅花,盛開在路的積塵上。我踏上去,踩壞了其中的一些梅花。有時,我趕著一頭牛,牛的腳印,像是灑落兩瓣的蓮花。如果剛下過一場細雨,這腳印很深,我即便踩上去,也踩不平這蓮花。 一個鄉村孩子,在土路上積攢下多少腳印,才算長大? 不知道,一個孩子從小到大留下的腳印,只有走過的路數得清。但路不說話。可以知道的是,這個孩子慢慢地,會從光腳穿上布鞋,然后是球鞋,將腳印印在離村莊原來越遠的地方。后來腳上可能變成了皮鞋。這時候,他就已經不是孩子了。 當他習慣于穿皮鞋時,他總是把腳印落在異鄉城市的馬路上。落在鄉村的時候,少。這時候,他把村莊喊成“故鄉”。在一紙又一紙履歷表上,他將故鄉壓縮成薄薄的幾個漢字,填塞在“籍貫”后面窄窄的空格里。一如當年,他把自己小小的腳印,一次次落在村莊的土路上。 到了一定年紀,他開始習慣于回望自己的腳印。 回望腳印,其實是回望那一個個留下腳印的自己。每次回鄉便是一次找尋。他會在鄉間的路上,遇到那個放羊的自己,那個河邊的自己,那個背著書包奔跑的自己……他穿越時光,踩著那些久遠的腳印,和一個個自己握手擁抱。 一顆心便在這時得到撫慰。也許,這就是故鄉存在的意義。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搞笑文案段子 1、佛說:伸手只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很多年。這絕對是真理。上個世紀嚴打的時候,我們那里一個男的在街上看到一個美女,就忍不住跑過去牽了人家一下手,結果流氓罪判了8年。 2、那天,我正想去動物園看猩猩,你來了。我禮貌地告訴了你我的安排,沒想到你一下子翻臉了,大叫道:沒看到我就在你面前么,你竟然還要去動物園看。 3、小靈想:這好辦,只要再開個洞,讓水流出去就行了。于是,他用剪刀在靴底又開了一個洞。要是雨靴里的水越積越多。 4、辦公室一女同事為人勤快,每天拿個抹布抹抹桌子,擦擦椅子。昨天下午,我從廁所出來,剛坐椅子上,她就一拍我肩膀:“哥,快把屁股抬起來,我幫你擦擦!”我騰的老臉一紅:我,我,我在廁所已經擦過了。 5、一兄得便秘,在廁所里久久不能如便,正在他極力努力的時候,看一哥們風一樣的沖進廁所,進了他旁邊的位置,剛進去就傳來一真狂風暴雨,那兄羨慕的對那哥們說:“哥們,好羨慕你呀。”那哥們說:“羨慕啥,褲子還沒脫呢!” 6、一次,公交車準備走了,一個化了濃妝的婦女在后面狂追,師傅,師傅,不要走啊,等等我,后來公交車師傅突然說了句,我急著去投胎,女妖精速速閃開,不要誤了歸家的良辰!隨后開著車一溜煙的往前跑了! 7、涼拌周一,紅燒周二,清蒸周三,油煎周四,爆炒周五,加上快樂調料,配上悠閑美酒,在周末這天作一份祝福大餐送你,愿開心享用。 8、三個醉鬼來賞月,醉鬼A說:“天上有兩個月亮。”醉鬼B說:“天上有三個月亮。”他們誰都不同意誰的,便請來醉鬼C做裁判。醉鬼C慢慢悠悠的說:“你、你們說的是哪一行啊?” 9、某男生宿舍臥談會持續至凌晨三點,忽然想討論一個問題“碰到一個漂亮姑娘,首先該說什么?”某君從夢中驚醒,曰:“甭說了,咱們睡吧!” 10、有天老公問我:“如果我死了,你怎么辦?”我說:“跟閨蜜逛街吃飯繼續嗨。”然后我問他:“如果我死了,你怎么辦?”他惡狠狠地說:“跟你閨蜜逛街吃飯各種嗨。” 11、愛人要選溫柔似水甜如蜜的,同事要選埋頭苦干沒脾氣的,朋友要選豬頭狗腦流鼻涕的,so,親愛的,過年了快把鼻涕擦了,干凈的過個年! 12、昨天朋友叫我去他宿舍吃火鍋,進去后看到一群小伙子圍著一個大臉盆,臉盆里各種火鍋料各種蔬菜!臉盆里還插著2根熱得快!我是該佩服你們的創造力呢,還是勇氣! 13、朋友結婚,主持人請我上臺,說:“今天是你的好兄弟大婚的日子,你上來說點什么吧?”我有點激動:“那就點個糖醋鯉魚和紅燒排骨吧。” 14、公司加班到半夜,所有人都眼皮打架,一姑娘哀嘆:“我現在真想變成一個‘因’字。”眾問其故,姑娘說:“就是一個人四肢平攤躺在大床上。”話音剛落,旁邊一男同事嘟囔:“困。” 15、男人挺難:會掙錢吧,怕你包二奶;不掙錢吧,怕孩子斷奶;結婚吧,(bidushe)怕自己后悔;不結婚吧,怕她后悔;要個孩子吧,怕沒錢養;不要孩子吧,怕老了沒人養。男人也難” 16、我去,手機掉廁所。窮,沒錢買手機了,打撈起來,涼干,繼續使用,竟然發現網速比以前快了很多! 17、領導問我“下班有沒有事?請你們一起吃個飯?”我說;“好啊!沒問題!”。老板轉頭對秘書說:“小劉,多訂一份快餐,今晚他們加班。” 18、作業多的可以拿卷子打牌了:“對兒數學”“我出仨語文”“我出理綜!”“要不起”“要不起”“要不起”“仨英語,我先跑了” 19、科學家最新研究,一百名男子參加了試驗,在每人喝下二十瓶啤酒后,所有人都變得異常健談卻缺乏邏輯,易哭易怒,舉止沖動,駕駛技術下降,體重均有所上升。因此科學家得出結論,啤酒含有微量的雌性激素! 20、有一次閨蜜喝多不小心沖進了男廁所,當著一張張驚慌失措的臉,這貨竟然故作鎮定的大聲喊:“怕什么啊!我又沒帶尺~~~” 21、深夜,老公未歸。女兒心急給媽打電話:“媽!他還沒回來,一定有別的女人了!”媽媽輕聲安慰:“傻孩子,乖,別凈往壞處想,興許是出車禍了!” 22、忙忙忙,賺錢難,煩煩煩,花錢狂,辛苦整個月,幾日就花光,若非業績旺,還得吃老糧。奮斗數十載,只為娶新娘。祝百忙中的你。事業興旺,荷包滿滿。 23、小孩哭著來找媽媽,媽媽問道:怎么了寶貝?孩子:爸爸不小心用榔頭砸到自己手指頭了。媽媽:那你哭什么?孩子:因為我剛才笑了。 24、上廁所碰見昆哥在抓狂的擦鞋,嘴里還罵罵咧咧的,關心的問道:“咋啦,昆哥,誰惹你了?”昆哥抱怨:“媽蛋,現在的孩子真粘人!煩死了!”樓主大驚:“你不是單身嗎?哪來的孩子?”昆哥詭異一笑:“剛出生的不行呀!” 25、賺錢靜若處子,花錢動如脫兔;賺錢緩似鼠,花錢猛如虎;賺錢分分皆辛苦,花錢嘩嘩不勝數;賺錢是浪淘千古,花錢是風流人物。其實仔細想想,如不花錢,何必賺錢,所以還是愿你賺高興些,花快樂點! 26、一只青蛙給牧師打電話,問自己的命運。牧師說:“明年,有一個年輕的姑娘會來了解你。”青蛙高興的蹦了起來:“哦,真的嗎?是在王子的婚禮上嗎?”牧師說:“不,是在她明年的生物課上。” 27、早上在公交站等公交車,旁邊站一對男女,兩人動作親熱的交談著,女的忽然說了句“你四肢發達?”男的說“我不是五肢發達嘛?” 28、跟一閨蜜訂了份情侶套餐,去餐廳被告知只能是情侶才能享用。我那極品姐妹兒一把抓住我的手。扭頭在我嘴上啵就是一口。然后對那服務員說:“誰告訴你情侶必須是一男一女呀!”我瞬間石化! 29、一次,同事幾個去美國,到超市買東西,用濟南話討論,有個美國人過來用標準的濟南話說:“你們是濟南的?”暴汗,原來這老外是以前戰爭時期留在中國的美國人后代,同事問他:“那你英文怎么樣啊?”老外一拍大腿道:“英語太他媽難學了!”哈哈,有木有笑趴啊。 30、其實從淑女到女漢子也就是從姑娘到當媽的過程,想當初我也是說話細如蚊子的淑女,現在倆孩子的媽,昨天坐公交,旁邊一女孩要下車,說了好幾遍司機沒聽見,急得臉都漲紅了,我忍不住大喊,有人下車,開門,開門了,門立馬打開了,我都沒發現自己什么時候成漢子了。 幽默搞笑的文案段子 1、某人在辦公室大罵:局長算個球!局長正好進來:我算個球,你們算什么?此人反應機敏:我們算球毛,緊密地團結在您的周圍。 2、對不起,我不小心把電話簿刪了!你是沈金并嗎?還是劉茫或者秦壽?難道是梅仁幸?如果都不是,那你一定是朱投!朱投! 3、你簡直太厲害了!遇到不懂的問題可以請教你,碰到危險可以靠你防身,平時還可以把你放在家里做裝飾……你真是一本多功能的超級胖胖大百科全書啊! 4、和一哥們吃飯,突然來一電話,讓他去相親。介紹人說姑娘長的特好看,大眼睛雙眼皮瓜子臉。哥們去了半個小時就回來了。我問為什么,他說不行。我說大眼睛雙眼皮瓜子臉怎么不行呢。他說確實是大眼睛雙眼皮瓜子臉,不過瓜子臉尖朝上了,朝上了,上了。 5、醫生:“我想給你開藥方,可是怎么找不到我的筆了呢?”病人小心地提醒:“醫生,你不是把它放進我的胳肢窩里了嗎?” 6、關于高考快要到了,我要告訴大家,一定要報考江浙滬,學校不重要,專業不重要,反正都找到工作,包郵才是硬道理!省下的郵費好好打扮下自己,靠自己的臉打出一片天才是你唯一的出路!然后找個男票,要求別太高,有錢就行了。 7、火車上,鄰座兩人交談,其一:羅納爾多,我的崇拜,他通過足球運動賺了大把的錢。其二:咱倆一路的,我也踢足球。其一:你錯了,我是外科醫生。 8、我跟女友合計:“這樣吧,以后我們住四平米就夠了,里邊放張2×2的床,墻上掛個電視,湊活過吧,你看成不?”女友瞟了我一眼:“房子大小我沒意見,我就是想知道,回家就上床的日子,你行不行。” 9、微聊一妹子,談到搞對象。我說堂弟名牌大學畢業,有車有房卻沒女朋友。她問原因。我答,弟弟長的嚇人,把女孩都嚇跑了。結果她罵我死變態。我就納悶了,弟弟長的丑跟我有毛關系。她憑什么罵我。 10、你們的爹媽會不會在每次電視上出現英文對話的時候,都一臉熱切地轉過來問你“能聽懂嗎?能全部聽懂嗎?能不看字幕全部聽懂嗎?” 11、我想把你捧在手心,怕碎了;我想把你含在嘴里,怕化了;那只有兩個選擇了,把你擁入懷里或把你放進心里。咱自己人,給個建議先? 12、一日黃牛遇到蝸牛,黃牛諷刺道:“都叫牛,做牛的差距咋就那么大呢?!”蝸牛不緊不慢地說:“那是啊,咱從出生就有自己的房子了,你還住那破窩棚呢!” 13、老師讓學生寫學費與成績的提議,一生寫道:交學費該用支付寶,開學付款,上完課考完試給了成績,再確認收貨,好評差評看著辦。老師點評:我看行。 14、晚上,幾家人聚會,一起吃飯。喝酒。A說:自己的老婆又胖了N斤,不如以前受看了。B放下酒杯,來了句:不行就換。招致A妻怒目以對,B不慌不忙道:不行就換個秤。 15、小時候,咱倆兩小無猜,我唱歌你伴舞,我能唱二百首歌,你就能跳二百支舞,所以人們親切地叫我二百歌,叫你二百舞! 16、童童問媽媽:“為什么稱蔣先生為‘先人’?”媽媽說:“因為‘先人’是對死去的人的稱呼。”童童說:“那對去世的奶奶是不是要叫‘鮮奶’。 17、兩個人在比誰知道的足球規則多,甲說:足球比賽我看得多啦!足球知識沒有我不知道的!乙問:真的?甲說:當然!乙說:那你說說足球網有多少窟窿? 18、春天,有花兒的點綴便芬芳;夏天,有驕陽的照耀便熱情;秋天,有碩果的豐收就不再蕭條;冬天,我給你多添點草你就不會寒冷。哈哈!祝你幸福! 19、甄嬛去路邊買煎餅。甄嬛:“阿姨,這碎碎的一抹青翠,好似亂墜了丫頭的眼,平攤于日下,甚是沁人心脾。提神醒腦可是極好的!若忍心炙烤煎熬,蔫萎而焦灼,豈不是辜負了?”阿姨:“說人話!”甄嬛:“煎餅別放蔥!” 20、中午吃飯時聽說我們這附近前天發生了一起殺人案,原因就是一個二十多歲的小伙子和四十多歲的女房東勾搭在一起,然后被女的老公發現了,結果就是男房東和他兒子和伙在自己家把那男的殺。 21、最近常去公司對面的懶洋洋吃排骨米飯,老板兒為了拉近乎給我們弟兄幾個指了個明道,說,以后你用外賣先點上,下班直接過來就上桌兒次飯。不錯,果斷試了一下,結果,人到了,飯走了! 22、告訴大家幾種快速解暑的方法:最熱的時候最好最酷的解暑方法就是不妨自己照照鏡子、看看銀行卡余額,還有捏捏自己的肚子、看一下心上人QQ隱身狀態。現在是不是心都涼了大半截了? 23、骨質增生去做腰部X射線,護士MM過來讓我站在機器旁,當時房間就我們兩個人,mm小聲說:把褲子脫了!我嚇了一跳,幸虧今天穿的四角褲,不然那一堆毛嚇死你。 24、大姐的熊孩子,小學二年級,在學校有點喜歡打人家小孩。有一回別人家長在學校找麻煩,姐夫賠禮道歉的,說小孩子回去好好教育!別人家長就說了:“我小孩告訴我,你家小孩哪天不打他,他那天就跟過年一樣的!” 25、兒子:我能不能有個小弟弟呀。媽媽:不行,你爸爸現在很忙,沒有時間幫媽媽給你小弟弟。兒子:你干嗎不找鄰居叔叔幫忙? 26、花是紅的,草是綠的,我對你是真的。天是藍的,海是深的,沒有你是萬萬不行的。 27、在這個給女性的日子里,我有一句話想對你說,這是我一直想要告訴你的,那就是——我有兩次生命:一次是出生,一次是遇見了你! 28、一次早上我坐公交,天氣有點冷,我感冒了,站在一個人的旁邊,他正在補覺,我突然打一個噴嚏,打到了他的臉上,他揉揉眼睛,自言自語說怎么下雨了,我尷尬的把頭扭走。 29、我把幸福裝入“筒”子,健康纏上“條”子,甜蜜鑲上“萬”子,快樂伴著“發財”,開心刻入“紅中”,送你天天開心! 30、一村長奸罌一神婆,剛一入底,神婆說:進來是死。村長忙退出,神婆又說,出去也活不成。村長問神婆如何是好?神婆說:進進出出保你平安。 搞笑文案段子 1、男女同事吵架,男同事說不過女同事。男同事:女人上下兩張嘴說不過你。女同事:你長了三條腿也追不上一張嘴。然后女組長笑了,然后大家都笑了。 2、路邊有一解除限速40公里的標志。教練問:這是什么標志?學徒一愣說:禁止停車!教練眼一瞪:那里面還有個是什么意思?學徒:禁止停40輛車。 3、走到一巷子口,一美女對我招呼道:帥哥,進去玩會吧。把我感動的是老淚縱橫,畢竟三十多年了,終于有人承認我是帥哥,而且還是個美女。要不是我沒帶錢,我一定跟你進去的。 4、男女的區別;女人胖是豐滿,瘦是苗條,高是修長,矮是秀氣。男人胖是肥豬,瘦是排骨,高是竹竿,矮是冬瓜! 5、一個顧客氣憤地跑進裁縫店,指著店主給他設計的時裝說:“我站在街道拐角打哈欠,兩個寄信的家伙把信塞進我嘴里了!” 6、征婚:家窮人丑一米四九,小學文化農村戶口,破屋三間薄田一畝,冷鍋熱灶老婆沒有,一年四季藥不離口,今日短信廣征女友并肩攜手。您愿否? 7、欣賞你瀟灑神情淡定目光,迷戀你傲立風中器宇軒昂,崇拜你寬闊胸懷做事坦蕩,推崇你英雄氣概敢作敢當,更喜歡你追咬呂洞賓時的咆哮瘋狂! 8、愿為天上比翼鳥,空氣污染太糟糕;再做地上連理枝,毀林伐木不可靠;世界人民要幸福,環境保護先做! 9、我這一生只戀愛過一次,但這份感情給我留下了終生的痛苦……“怎么,你愛的女人和別人結婚了?”“不,她嫁給了我。” 10、其實在我心中,你一直是一個特別能忍耐、特別有魅力、特別能戰斗、特別能奉獻的人,最重要的是,你特別能吃苦……對不起,多打了一個“苦”字。 11、風起的時候云很逍遙,雨滴的時候溪水歡笑,雪飄的時候紅梅含苞,花開的時候蜂蝶圍繞,想你的時候喜上眉梢。想你并不苦惱,愛你幸福籠罩! 12、一君從理發店扮酷回來,一開門,眾女生驚呼:酷哥來也!他不好意思的撓撓頭:哪里!哪里!只是剪了個酷頭而已。恰巧老師從一旁走過,一本正經的說:撿個褲頭也要交公! 13、一醫學院學生問圖書管理員:“有沒有解剖學最新的書刊。”“解剖學還要最新的,難道說最近幾年人類的骨骼又出現什么新變化嗎?” 14、漂亮是女人的通行證,明明是糖衣炮彈,男人就是死心塌地要討好她。缺乏視覺效果的女人明明是良藥,因為苦口,男人卻常常下不了決心娶她。 15、太陽當空照,烈日對我笑,小鳥說早早,你為什么起的這么早,我要去軍訓,晚到會糟糕,教官罵,軍姿站,晚上回去變黑碳!祝被軍訓的我們能安全完成訓練! 16、商場搞促銷,打出廣告“買冰箱,送空調”,某人買好冰箱,正等商場贈送空調時,商場工作人員發話了:“先生,你的空調在哪?我們好給你送回去!” 17、昨天朋友在植物店買了一株含羞草,由于第一次種這玩意兒,有個新鮮感,他沒事就去碰一下,結果今天早上打電話來說,含羞草死了。朋友們你們猜的沒錯,就是被他玩了一天給玩死的。 18、飛行員:指揮塔,我的油不夠了。指揮塔:請保持冷靜并立即減速,調整機身成最佳滑翔角度,看得見機場嗎?飛行員:我正停在南機坪?我只是想加油。 19、一天,饅頭在馬路上行走,發現一輛汽車向丸子撞來,饅頭奮不顧身地沖上去救丸子。結果,世界上多了一種食品-比薩。 20、那日出門在外,遇一小哥很帥,身胯越野摩托,風馳電掣豪邁。心想青年真拽,又是英雄一代,還沒想完結尾,只見摩托被摔。 21、睡早點,精神好點;多笑點,同事融洽點;短信多發點,情誼深點;網上聊聊天,海談又胡侃。工作不扯蛋,大把地掙錢。街上遇美女,眼睛放尖點,別挨扁! 22、彷佛靜止了的我,就像是從長長的睡夢中被喚醒,才開始有了動靜。你真的是在我眼前嗎?你真的在我眼前呼吸說話笑著嗎? 23、老師教留學生漢字的奇妙之處:歪,就是不正;囚,就是人被關住了!老師問學生:驢字有什么象征性解釋?!一留學生答:驢就是有戶口的馬! 24、豬與小狗談心:狗老弟,下輩子你想做什么?狗:我想做人,你呢?豬:我還是喜歡做豬。數年后,狗的愿望沒有達到,而豬卻學會了看短信! 25、哥哥今天初次帶他女友回家,女友很漂亮,也很勤快,老爸要吸煙了,她拿起打火機忙著給老爸點煙,又是給老爸倒酒……老爸一開心拿出1000塊錢,說初次見面給個見面禮,哥哥的女友接過錢,說謝謝老板,老板,板。 26、觀眾:你導演的雖然是個電視小品,下的工夫可真大。導演:從哪里看出的?觀眾:7分鐘的電視片,攝制人員的名單就演了3分鐘。 27、無意中又聽到那首老鼠愛大米,讓我不禁想起你。你柔若無骨的嫩肌膚,你弱不禁風的小身體,真是讓我提心又吊膽:該死的米蟲!可別來禍害我家的米! 28、都說“煮熟的鴨子飛了”,那怎樣才能讓鴨子不會飛走呢?不知道了吧?那就是給它插一只翅膀,因為“插翅難飛”。 29、我的船長呢?沒有你,我會迷失方向;在茫茫的大海上,我會被浪濤吞沒;星月滿天的夜晚,我會覺得孤單寂寞;你能接受我的邀請,做我的船長嗎? 30、以前老公看電視和睡覺的時候,手都是喜歡放在我胸上捏啊揉的。懷孕后,就改摸我慢慢鼓起來的肚子了。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新北板橋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製
新北家具展訂製 新北五股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製 台中大里軟裝家具行工廠直營新北新店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製 新北新莊單人沙發客製化 高雄岡山軟裝布置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83v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