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土城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土城家具行沙發套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中和家具行床墊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永和家具行櫥櫃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獨立筒沙發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樹林沙發茶幾組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新店家具行薄墊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陸地或海洋,相愛便好,遇見過便好,哪怕用荒涼的余生做抵償。   (壹)    雨是一身的過錯,獨成了失落。 日夜的飄雨,滴不成荒。 明明,應該是春暖花開的時節,花都開好了,卻還沒迎來溫暖。 忘記了自己太多的事,是走的太匆忙,還是因為記著你。只是,很久之后才明白:沒有要等的人,也沒人等,才可以一身輕。 而今,我停在這里,錯過了花季。轉身之后,才發現,已是千年萬年。 多少的是與非,都留給我一個人去辯知。所有的冷暖,自己去體會。 午后,捧著一杯熱茶,站在窗臺。看遠處無人問詢的樓閣,看雨中偶爾的人跡。多少的繁華,盡于這一場煙雨。很久很久,不敢期盼一絲陽光傾蘊而至。 閉上眼睛,我看不到煙雨,也看不到光亮。心,一寸一寸的,逐漸變成死灰。 ...... 睜開眼睛的時候,眼前是一片迷霧,腦海里只剩你發來的那首詩。 書生一回逍遙醉,紅唇皓齒笑意濃。水欲靜而風不止,青湖有意酒無心。一滴泛起千層漾,香醇迷離心更亂。你說,這是一個姑娘寫給你的。然后,我便撕心裂肺的疼。 雨是一身的過錯,而我,獨成了失落。   (貳)    情不知何起,一往而深。  雪小禪說:傾城必先傾心,而傾心了,一定是愛上一個人了。我想,愛情一定是這樣的,在你還未來得及發覺,就已經埋下了禍根。嗯,對,是禍根,無從拔出。你看,就像我愛上了你之后,不知道怎么離開。 鋪開了雪白紙張,翻開了詩篇的一頁。我提筆,卻始終勾不出你身在江南的韻味。 多少的黃昏,散不去的煙雨,在傘下,雨中,看不到你的身影。 明明我相信著愛情,并且愛著你,可我卻不信別人說的“喜歡”我。這一生,錯過了你,我不知道誰才是對的人。嗯,就像有句話說的“深情一個錯的你,世間再無對的人。”這一生,我知道,始終是錯過了。可原諒我,無心去留戀別人的好。   本子里,折起的一角,是為你寫下的詩句。 《憶江南》 江南好,小樓夜留人,自得月下暗花香。 影零亂,望中疑,誰為我歌一曲? 若人問,非醉非醒,除君去,沒人知。   你也深知,我不甚言談。深知我所有的脆弱以及悲傷。可,時光它,走了太遠太遠。我所有的悲喜,你再也不會去體會。   【叁】     我無法表達孤獨,也無法轉述心中的喜悅。 這一刻,我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患得患失一般的去忙碌著。忙著的時候,我忘記了時間,忘了自己,忘了其實那么喜歡你。嗯,就是,無以復加的喜歡,被抽脫剝離。之后,只剩下一副軀體。 潔白畫紙,難以描摹的臉龐。時光伸展出觸角,遞與我與眾不同的想象。在歇斯底里的搜尋記憶中的臉龐無果之后,都被我投進了紙簍里。 關于你的一切,不想被人提及,而我卻又時刻留在心底。有些話說不出來,有些情真意切也消散湮沒。其實,我特別想知道多年以后的自己,重新回頭看待現在的自己,這些所謂經歷、所謂的愛情,會不會咯咯地笑起來。還是,會無奈地嘆口氣。 當我寫下這些字句,悲傷無以去除時,旁邊的姑娘剛好叫著我的名字,一陣風從窗口漏進來,公路上的車響著,由遠而近。這個時候,說不清道不明,我想去和你相遇。   【肆】     明天,我們會不會在另一個緯度相遇? 時光它不能停留,也不會停留,就像,你走的時候,我無論怎么伸手都握不到。過去的終究,還是過去了。我不祈求你留下來。 這一生,如果要等一個人,我嫌時光它太長。可陪伴一個人,時光卻又好像是太短了。而我似乎還太稚嫩,總顯得有些執迷不悟。 窗外好像隱約間聽得見有些許雨滴濺落,打在屋檐上發出滴滴答答清亮的聲音。聽著電臺,看完了一本書,心里濕漉漉的。并不是想流淚,也不是覺得欣喜,而是瞬間有一股輕松的安靜撲過來輕輕地拉扯著我。 有時候,我很奇怪,老師為什么從來不干涉,就任我一堂課,一堂課地做著夢,任我看著與課堂無關的詩集。偶爾,我也會在課堂上走會兒神,想著兩年后的自己將會在哪里,遇見了誰,過著怎樣的生活。這樣偷偷幻想,小心翼翼地臆想著。 我想著,如果將每一個遇見的人都安排在某一段不知名的故事里,那么那時候的畫面是熙熙攘攘的嘈雜還是回眸再望的微笑呢?這樣想著之后,心里滿是期待。 明天,我們會不會在另一個緯度相遇?多希望,昨天剛剛和你告別,而明天,你還在這里。你挑眉,望著我,斜斜的笑著。陽光,碎了一地。 可是,一場風暴,使我們各分東西。你在我的航程上,而我,不在你的視線里。   【伍】     陪著時光老去,留舊城一世荒蕪。 夜幕降臨,燈光照著街角的時候,我躲在窗簾后面,看街上素不相識的人們擦肩而過。人潮擁擠,我看熱鬧,不敢收回視線。嗯,其實我怕,怕發現了自己的孤獨。 當車燈在眼際一閃而逝,仿佛時間被割開了一條裂痕,年輪跟著錯亂,刺破心里的那層防備。黑暗里,我伸不出手,留不住溫暖。洶涌而至的淚泉,眼皮子都擋不住。 紛擾的人世里,一片慌亂。 曾經,多想突然出現在你的城市里,踏著那片土地,我想,我一定會感到滿足。因為也許我站著的地方,你剛好也站過。這種感覺多美好啊。 而現在呢,我不敢去。 我記得,我曾說:“若你不來,我便向你走去”,可此生,我不會再走向你。 呵,就這樣吧,讓我在這個城市,陪著時光老去。   【陸】     最后的溫柔,是把手放開。 最后,才終于知道,原來那些模糊不清的感情,是因為執著才變得深刻。不是不能忘記,而是,不想忘記。生命里,第一抹溫暖,來自于你,就算悲傷得不能自己,也想努力的記著你。這是我的倔強。 可是,我怕夜晚,華燈初上時,所有的孤獨都無處躲藏。 入夜之后,循環著一首歌。阿悄的《陪我去流浪》。   哈,真是安靜的雨夜。 嗯,說不出再見的。可是,到此為止吧。把手放開,這是我最后的溫柔。這樣,我也好自由。   【柒】    故事的最后,我們都沒有最后,可我們還繼續著生活 嗯,我依舊在南寧。 穿上茸茸的線衫,也不再羨慕那些四季如春的城市。慶幸自己生活在這里,冬夏分明。春天秋天不會冷得過分,冬末的回南天,也已經可以接受。我很好,安穩地在一座小城里聽聽風,過不快不慢的生活,偶爾和朋友去喝喝茶,說說心里話。 走到樓底的樹蔭下,樹影斑駁的間隙投射在腳下,我抬頭,才發現云層里的太陽斜向著西邊。紅彤彤的像含少女害羞的臉龐一樣,輕輕地抖一抖就紅著臉跑走了。 你好。你好,明天。 你好。我笑著,輕輕的邁開了腳步。

閑來說起螢火蟲,聽說時下在農村也成稀罕之物了。一晃幾十年過去,許多事物就這樣無聲無息消失了。不過,因為童年一直有它相伴,兒時的故事里竟少不了它,螢火蟲牢牢鑲嵌在記憶里。 說到“蟲”,一般人特別是女孩子都會產生討厭的心理。但是對于螢火蟲,卻很難討厭得起來。凡有一般昆蟲知識的人都知道,螢火蟲是一種已經羽化了的成蟲,它們的腹部能夠發出熒光,每到夏夜,便帶著光芒輕曼地飛翔。它們飛翔時發出的柔曼光亮,對人類有著強烈的吸引力。這恐怕就是在我的記憶里特別有它一個重要位置的原因。 在私塾讀《三字經》時,書中有句“如囊螢,如映雪”。其中“囊螢”故事說的是東晉大臣車胤小時家貧,無錢買油點燈,夏夜就以練囊裝螢火蟲照明讀書。這個故事,曾經令我十分向往。為了向車胤學習,同小伙伴們一起到處尋找小玻璃瓶,找不到瓶子就把鴨蛋一端開一小孔,仔細掏空,留下一個與瓶子相似的完整蛋殼。把捉來的螢火蟲裝進小玻璃瓶或空蛋殼,就可以在一群小孩中比賽誰的螢火蟲最亮,看書最清楚。 其實,用螢火蟲做的燈并不耐玩,也不好看,其亮光更遠不足以供讀書之用,倒是捉螢火蟲更加有趣。記得夏夜吃過晚飯洗過澡,在大人們成堆乘涼拉家常的時候,幾個要好的小朋友,一人一把芭蕉扇,走田埂,穿曬場,追趕飛得低的螢火蟲。又怕把它們拍傷,每撲到一只,便小心翼翼地撿起來,放進瓶子。那情景,真比吃上了麥芽糖還開心! 鄉村小孩其實并不總愛追拍螢火蟲。螢火蟲也是對人類親近的,越是靠近村莊的地方螢火蟲越多,人們在哪里乘涼,它們就喜愛在哪里飛來飛去。故而,乘涼時是不愁沒有螢火蟲相陪的。有時候,我躺在長凳上,仰面朝天,一邊聽周圍人閑聊,一邊看天上的星星和遠遠近近的螢火蟲。其時,眼耳并用,目不暇接。記得大點的時候,開始理解幾首唐詩了。乘涼時對螢火蟲更多的是看,看它們在村頭田邊和大樹下穿梭飛舞,看那流動的淡淡的光,一道道柔美的風景線在眼里閃過,不由得令人沉迷其中,并且腦子里也會浮出“輕羅小扇撲流螢”等詩句來。李白有詩云:“雨打燈難滅,風吹色更明。若非天上去,定作月邊星。”我們鄉村小孩欣賞那小蟲,并非完全沒有李白那樣的情懷,看到宛如繁星的情景,我們也會浪漫地說:“滿天星,亮晶晶;螢火蟲,數不清……”那時候,腦子里甚至在勾勒一些輪廓,說是村夜流螢圖也罷,說是螢火星光圖也罷,回想起來,還真有一種令人陶醉的意境。 螢火蟲所以吸引人,就是因為它發出的那淡淡的光。那與螢火蟲相伴的一個個夏夜美妙得令我難忘,相信這也應該是人類喜愛螢火蟲的一個證明。人類喜歡光,原因是不需要用研究來證明的,但是,人們通過研究,已經證明古人所說的“腐草為螢”,乃以訛傳訛,是個巨大誤解。今人經過進一步研究,已經把螢火蟲比作生態的“毛細血管網”,它們是非常靈敏的環境指示生物。它們只喜歡居住在那些生態環境好,沒有遭受水污染、光污染的自然環境里。一旦遭受污染,它們就會死亡。 那飛舞著的淡淡的光可以令村夜美如仙境。可見,少了螢火蟲,其實也是人類少了另一個知己。故而我新近又懂得一個道理:喜歡螢火蟲,就應該保護它的棲息地。因而,拯救螢火蟲,也就是拯救生態環境,改善人類的命運。 >>>更多美文:散文欣賞

傍晚的余暉縈繞在天際,幻化出七彩的云,將天空裝扮成了曼妙的世界。我漫步在四王陵環陵路上,這是一條新修的水泥路,將整個四王陵環抱在其中。路面干凈整潔,道路兩旁茂密的莊稼和濃郁的樹林,將整個視野染成了賞心悅目的碧綠,傍晚涼爽的風帶著清新的小草的氣息,輕拂而來,令人心曠神怡。 這林間的小路一直是我喜歡漫步的地方,現在修成水泥路之后,更加方便整潔了。不知不覺已經環陵一周,我順著崎嶇的小路爬上了齊宣王墓,站在墓頂環視四野,西面高大壯美的牛山,映照在五彩的夕陽霞光中,一群群白鷺結束了一天的奔波覓食,回到了棲息的松林中,享受著一家人的天倫之樂,不時有白鷺矯捷的身影沖上空中,看著它們或俯沖或翱翔,不禁想,它們是不是在比賽飛翔或者是在傳授小鳥技藝,這些都不得而知,但不絕于耳的鳥鳴聲,顯然是在向人們昭示著它們的快樂。 在碧草染綠、稼禾盈疇的牛山東側,映入眼簾的是散落著的大大小小十幾座陵墓,一座座陵墓或彼此相依,或相互瞭望,整個墓冢群南依山嶺,北面淄水,綿延相連,封冢高聳,氣勢雄偉,狀若山丘。古時牛山一帶萬木蔥蘢,風光旖旎,所以田齊統治者選擇此處作為永久的安息之所,顯然是看中了這里的地域風光。這些陵墓中,最著名的當屬二王陵和四王陵了,想必“齊陵”之稱就是由此而來吧。 現在這些墓陵中四王陵最為雄壯巍峨。四王陵,又名四王冢,俗稱“四女墳”,系田齊威、宣、湣、襄四代君主陵墓,依南山東西方向一字并列,自西向東分別是齊威王、齊宣王、齊湣王、齊襄王之墓,素有“東方金字塔”之美譽。雖已歷盡千年的風霜雪雨,但四大陵墓依舊猶如四峰并立,氣勢雄渾壯闊,顯現出古齊國一派泱泱大國的盛況。 齊威王,桓公午之子,田齊政權第四任國君,也是齊國歷史上第一位稱王者。他曾以鄒忌為相,田忌為將,孫臏為軍師,使齊國大治,極一時之盛,列戰國七雄之一。據史料記載,他即位初期曾經沉湎于燈紅酒綠之中,一旦浪子回頭便勵精圖治,最終成為一代名君。鄒忌“鼓琴”諫威王、拜相治國的故事,淳于髡“隱語”諫威王,使之“不飛則已,一飛沖天;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的故事,說的皆是齊威王。 齊宣王,威王之子,為田齊政權第五任國君。齊國自田齊桓公午始,設立稷下學宮,倡導百家爭鳴,至宣王時發展到鼎盛時期。宣王給予文學游說之士很高的待遇,稷下學宮興盛時,學士達到上千人。司馬光《稷下賦》贊曰:“致千里之奇士,總百家之偉說”。 齊湣王,宣王之子,田齊政權第六任國君。執政前期兵力甚盛,裕以并周室為天子,引起諸侯恐懼。公元前284年,燕、秦、韓、趙、魏五國合謀,大舉伐齊。后世多以為,是齊湣王執政后期的窮兵黷武,毀掉了自己的半世英名,也斷送了齊國的命運前程。 齊襄王,湣王之子,田齊政權第七任國君。齊襄王在位19年,公元前265年歸西,把一個破爛攤子留給他的兒子齊王建。44年后,消滅東方五國后的秦國一舉滅齊,完成了統一大業。 齊威、宣、湣、襄四王,可以說貫穿了戰國時期齊國的鼎盛時期。在那種生產條件極不發達的時代,能修建如此宏大的陵墓,也從側面顯示了當時齊國國力之強盛吧。 站在墓頂望向東北方向,另有兩座高高聳立的陵墓立于眼前,這就是著名的二王陵,俗稱“二王墳”,又稱“齊王冢”,二墓東西并列,方基圓頂,東冢圓墳較西冢矮。“二王冢”,文獻鄉載為齊桓公墓和齊景公墓,后經多方考證,認為是田齊侯剡、田齊桓公午之墓。 齊桓公田午在位十八年,他在位時,具有創見性地在齊都臨淄稷門附近,設立了中國第一所官辦大學堂“稷下學宮”,招攬天下賢士,聚徒講學,著書立說。集天下智慧應對諸侯,一時人才薈萃。齊桓公田午的名字也與稷下學宮融為一體,流芳百世。 關于田齊桓公午之墓,還有一個頗為有趣的傳說呢。相傳齊桓公臨死時,為自己選擇長眠之地很是費了一番腦筋,他想把墓地選在城西的愚公山上(即路山,路家山),而不想葬在城南的鼎足山上,因為那樣的話,臨淄的風脈就全沒了。桓公的五個兒子都不成器,從不按桓公的意見辦事。于是桓公想:我的這些兒子總是把我的話反著聽,這次我也要把話反著說才行。于是臨終前,他把五個兒子叫到床前,叮囑道:“我死后就把我葬到城南的鼎足山上吧!”沒成想,這次,桓公的五個兒子很聽話,等桓公一死,就把他葬到了城南的鼎足山上了。這樣以來,臨淄作為大國京都的風脈就真的被破壞了。也許是歷史的巧合,臨淄作為齊國的國都,再也沒有像桓公時期那樣興盛過。所以后人就有了“齊王葬在三山口,臨淄永世不為京”的說法。 四王陵與二王陵隔膠濟鐵路遙相對峙,站在墓頂,不時會有高速的動車從腳下極速而過,如同一條雪白的游龍,瞬間被濃密的樹林淹沒。歷史與現實互相融合,現代與古老交相輝映,在齊魯大地上繼續上映著輝煌景象。 走下齊宣王墓,回頭仰望著眼前這氣勢恢宏的東方金字塔,歷數生活在兩千多年前的墓主人之是非功過,想象幾千年前,齊國大地上曾經的馬蹄澎湃、威震八方,心潮久久難以平靜。田齊政權共歷八代君王,而安息在東方金字塔下的威、宣、湣、襄四位國君,正巧經歷了田齊由平庸而強盛,再由強盛到衰敗的過程。因此,這巍峨的四王陵也就成為田齊歷史興衰榮辱的見證。盡管歷史已經過去,但未來這片齊魯大地將更加康莊輝煌。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北三重家具行房間組工廠
新北家具賣場工廠直營 新北單人沙發工廠直營 台中南區玄關沙發傢俱行推薦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 新北新店家具展推薦 高雄燕巢軟裝潢設計評價新北蘆洲家具行大茶几訂做 新北中和家具行吧台椅訂做 高雄苓雅陽台沙發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83v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